音樂專輯

真愛冠軍情歌精選卡拉OK DVD
西城男孩
Westlife
2009年 01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697367709
★原聲原影卡拉OK DVD 經典情歌一次唱個夠!★唯一四次獲得英國音樂獎「年度唱片」的團體!★締造英國29張白金唱片銷量、創下全球超越四千萬張,14首英國金榜冠軍曲、七張冠軍專輯等輝煌成績★特別推薦:Home、You Raise Me Up、Unbreakable、Queen Of My Heart、My Love英國冠軍單曲稱霸情歌領域超過10年的英國流行音樂團體-西城男孩,可謂是史上最暢銷的男孩團體。論銷量單是英國就達29張白金唱片的傲人成績,全球累計四千萬張的銷量更是亮眼的紀錄,至於排行成績更是不在話下,七張直接空降英國冠軍紀錄以及14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這般輝煌成果無怪乎他們可以四次獲得英國音樂獎「年度唱片」的大獎。這張真愛冠軍情歌精選卡拉OK DVD堪稱是一張極其完備的精選,收錄西城男孩歷年來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收錄在2007年的冠軍專輯Back Home裡翻唱麥可布雷的冠軍單曲Home"、 跨界歌后貝蒂米勒1980年主演、主唱,勇奪金球獎影后、最佳電影主題曲大獎的經典名曲「歌聲淚痕」主題曲""Rose""、重新詮釋Barry Manilow史上最動人冠軍情歌""Mandy""、為他們奪下第13個全英冠軍單曲紀錄的""You Raise Me Up"",以及""Unbreakable""、""Flying Without Wings""、""Swear It Again""、""My Love""等共22首經典情歌,是所有歌迷必備,隨時歡唱的卡拉OK DVD。長度:約87分鐘  音效:Stereo   規格:NTSC / 全區  英文卡拉字幕"""
曲目
  • Disc 1
    1. Home
    2. Us Against The World
    3. Something Right
    4. The Rose
    5. Amazing
    6. You Raise Me Up
    7. Fly Me To The Moon
    8. Mandy
    9. Angel
    10. Bop Bop Baby
    11. Queen Of My Heart
    12. Uptown Girl
    13. I Lay My Love On You
    14. My Love
    15. What Makes A Man
    16.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17. Flying Without Wings
    18. Fool A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