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發生在你我周遭的事
2016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JAG268CD
◎唱出你我周遭故事的美麗夢幻獨立女聲最新專輯
◎冰島獨立搖滾樂團Sigur Rós主唱Jonsi的視覺藝術/樂手親密夥伴Alex Somers擔綱製作
◎善用音符喚起記憶深處的畫面,傳遞溫暖的感染力、著墨情愛間的關係

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故事,需要一個美麗的聲音來詮釋,出生美國西雅圖,喜歡四處旅行的Briana Marela,細微觀察擦身而過的人事物,刻劃都會忙碌與鄉野閒適的兩樣情懷,同時善用音符喚起記憶深處的畫面,傳遞溫暖的感染力、著墨情愛間的關係。率真的詞彙內容,在獨立發行的《Water Ocean Lake》、《Speak From Your Heart》兩張作品中清晰可見,聽似溫柔的嗓音裡頭,卻透著直言不諱的聲明表態。

靈感來自於兒童圖畫書的《All Around Us》,正如同Briana音樂中的人生剪影,反映出各時期的種種景致。故事開始於2012年的首度個人巡演,一次和妹妹在美國羅德島的美術館演出經驗,整個雛型開始浮出腦海,靈感湧現的Briana,將自己Demo和好友,也是前獨立樂團Parachutes的Scott Alario分享,隨後Scott輾轉讓冰島獨立搖滾樂團Sigur Rós主唱Jónsi的視覺藝術/樂手親密夥伴Alex Somers接收到這些作品,不僅Alex愛不釋手,更主動要求擔任《All Around Us》製作人以及多項樂器演奏。如夢似幻的真假空間中,灌入甜而不膩且附韌性嗓音驅動〈Follow It〉,直到美到掉淚的〈Further〉結束,緊緊跟隨Briana的歌曲來一趟親密貼身之旅!
曲目
  • CD
    1. Follow It
    2. Take Care Of Me
    3. Friend Tonight
    4. Dani
    5. Surrender
    6. I Don't Belong To You
    7. Everything Is New
    8. All Around Us
    9. Fur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