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登愛高峰
2014年 12月 30日
産品編號: 88883741132
◎編織夢幻迷情的法國電音樂團雙人組,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力邀擅長EDM、Funk、House、Dance-Pop風格的大師Alex Gopher擔綱混音,專輯超值收錄暖身EP發表的單曲〈Katherine〉

輕軟微甜的旋律,加上一點叛逆的氣泡,遊走在歡愉邊緣的多愁善感,漫步於回憶的氤氳霧氣裡,編織夢幻迷情的法國電音樂團Saint Michel,由Philippe Thuillier和Emile Larroche所組成。Philippe出生天主教的布爾喬亞家庭,而Emile則出身戲劇世家,從小就尾隨家人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兩人都自幼就開始學習樂器,Philippe崇拜Radiohead的搖滾風格,Emile遨遊於爵士樂和Beatles的領域。由於Philippe是Milestone樂團的首領,征服當地無數聽眾,其中Emile就是死忠粉絲,進而結緣並且打造有別於以往曲調的Saint Michel。2012年發行暖身迷你EP《Katherine》,成為轟動電子領域以及歐洲市場的作品!

  首張完整專輯《Making Love And Climbing》,Saint Michel以全英文交出所有創作,邀請曾與Air共事,擅長EDM、Funk、House、Dance-Pop風格的Alex Gopher擔綱混音,更為甜蜜的音網令人無比陶醉。由A mbient氛圍所牽引出的〈Bob〉,交織美麗又具旋律性的節拍,瀰漫馳放風情;先前EP發表的〈Katherine〉,再度加值收藏;浪漫迷幻色彩的〈I Love Japan〉,令人怦然心動的流連忘返;法文曲目、英文歌詞的〈Ceci Nest Pas Une Chanson〉,可愛又活潑的調調全面蔓延,薩克斯風和放克的圍繞,煽動更具節奏性的共鳴;閃爍Acoustic吉他音色的〈77〉,堆疊和聲與弦樂配置,營造飄渺沉穩的空間感,點綴詩意的繽紛!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Bob
    2. Unicorns
    3. Tokyo
    4. Katherine
    5. Sticky
    6. I Love Japan
    7. Ceci Nest Pas Une Chanson
    8. 77
    9. Would You Stay
    10. Je Vous Aime
    11. Lucie
    12.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