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珍愛寶貝
2016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875165211
◎融合非洲打擊樂、雷鬼、嘻哈、電子的法國創意女孩首張大碟
◎交付恩師Yodelice幕後操刀製作,並且擔任多項樂器演奏,在法國和瑞士流行各榜皆挺入TOP45之林中
◎首波主打〈Come〉,贏取洛杉磯音樂錄影帶祭典上的「最佳特別影響力」獎座肯定,登記比利時榜第17名

從古靈精怪的Jain身上,能夠深切感受音樂將世界串連的美妙!法國出生,在杜拜以及阿布達比兩地、剛果居住過一段時間,母親來自馬達加斯加,身上的血緣關係和經歷環境使然,讓Jain從小吸收多樣的音樂風格、學習民族樂器的演奏,並且鑽研寫作的才能,舉凡ASAP Rocky與Tupac的嘻哈/饒舌、Otis Redding的靈魂,還有大量Youssou N'Dour、Salif Keita、Oumou Sangaré等推廣非洲音樂的巨星之歌。住在剛果時期的Jain,開始於MySpace平台發表自己的Demo作品,回到法國後,民謠流行才子Yodelice一路大力提攜,在自己演唱會上推薦Jain。2015年初發行暖身EP《Hope》,豐富又跳耀的音符令法國粉絲大為驚豔,俱備Soulful的嗓音也特別引人入勝,同時於波蘭等地寫下亮眼排行成績!

趁勝追擊問市處女之航《Zanaka》,專輯名稱的單字為馬達加斯加文「孩童」意思,一張獻給親人的作品,同時藉由孩提時期旅居各國所聽所聞,綜合出萬花筒般的多彩世界,依舊是交付恩師Yodelice幕後操刀製作,並且擔任多項樂器演奏,在法國和瑞士流行各榜皆挺入TOP45之林中。早在8年前即已完成的第一波主打〈Come〉,俏皮可愛的討人喜愛,創意無限的MV拍攝,贏取洛杉磯音樂錄影帶祭典上的「最佳特別影響力」獎座肯定,登記比利時榜第17名;穿繞Synthpop的軌跡中,嗅出Funky味覺的〈Mr Johnson〉,就這樣的愜意舞動熱情;嘻哈加雷鬼節奏的〈Lil Mama〉,輕鬆自在的搖擺出迷人趣致;先前EP中的同名曲〈Hope〉,Jain秀上說唱的技藝,非洲打擊樂和電子合成輔佐,再到深入叢林探險的〈Makeba〉,耐聽十足的暖聲調性,勾勒出一片心曠神怡的美麗景致!
曲目
  • CD
    1. Come
    2. Heads Up
    3. Mr Johnson
    4. Lil Mama
    5. Hope
    6. All My Days
    7. Hob
    8. Makeba
    9. You Can Blame Me
    10. So Peace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