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玫瑰 (進口影音單曲) CD2
西城男孩
Westlife
2006年 11月 21日
産品編號: 88697032652
◎五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四度年度唱片大獎加冕後,西城男孩首張自選情歌專輯首支翻唱貝蒂米勒電影「歌聲淚痕」主題曲The Rose◎先聲奪人創下第14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紀錄!驚創史上披頭四、貓王之外,擁有最多單曲冠軍紀錄者!◎歐版進口單曲加收新專輯沒有收錄B-Side單曲,包括翻唱情歌王子Glenn Medeiros經典名曲〈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及麵包合唱團曠世情歌〈If〉◎單曲另有影音加值內容,內有西城男孩帥氣拍照花絮西城男孩新單曲『玫瑰』14度封王 史上最多次空降冠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破紀錄!只有西城男孩能夠打破自己的紀錄!西城男孩在剛剛公佈的英國榜上以翻唱貝蒂米勒電影「歌聲淚痕」主題曲的冠軍曲「玫瑰」(The Rose)第14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氣勢超強睥睨群雄。西城男孩14首的冠軍曲紀錄已經打平傳奇人物--英國貓王克里夫李察(Cliff Richard)的成績,克里夫花了40年才寫下這項紀錄,西城男孩只花了七年!放眼英國歌壇只有貓王跟披頭四(17首冠軍曲)領先他們,雖然在英國冠軍金曲榜上是第三名,但卻以「史上最多次空降冠軍榜」的成績繼之前的『連續七首空降冠軍曲』再度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五年〈自99年首次發行專輯〉來出道以來連續21首單曲全部都打入Top 5,超強成績笑傲英國樂壇。新專輯『鍾愛一生--情歌自選輯』11月24號全台發行。
曲目
  • Disc 1
    1. The Rose
    2. Nothing's Going To Change My Love For You
    3. If
    4. Making Of The Photo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