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激情變身 (進口混音單曲)
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2010年 06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697718162
◎專輯《Bionic》把玩Electro-Pop的第一主打〈Not Myself Tonight〉,直衝全美舞曲點播榜Top4。◎帶電加收Mark Roberts一刀未剪最火熱的Dirty混音版本、Lady Gaga、Rihanna暢銷曲的指定Remix高手Jody Den Broeder之House版。睽違四年的全新錄音室大碟《Bionic》,化身前衛高科技的未來女神形象,敲打出時髦的電氣聲響,克莉絲汀毫無畏懼的挑戰自我,引領音樂新潮流的突破再升級!把玩Electro-Pop的第一主打〈Not Myself Tonight〉,狂野滿點的揪出內心騷勁小惡魔,隨樂放肆搖擺熱舞,交付亞瑟小子、小野貓幕後金手Polow da Don操刀,快速挺入電台新歌點播冠軍、流行+舞曲榜Top30之林。除了錄音室原曲外,更加收Mark Roberts一刀未剪最火熱的Dirty混音版本,臉紅心跳的迴盪血脈噴張熱情頻率;Lady Gaga、Rihanna、J Lo暢銷曲的指定Remix高手、來自美國的Jody Den Broeder,編織起入夜舞池最High高潮,享受百變女皇激情變身後的快感! 《內無英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Not Myself Tonight
    2. Not Myself Tonight (Mark Roberts Ultimix) (Dirty)
    3. Not Myself Tonight (Jody Den Broeder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