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溫柔滿溢
2016年 06月 14日
産品編號: 88985345672
◎充滿無限可能性、惹人憐愛的六朵花兒。E-girls中心成員Flower 2016最新單曲!
◎極具渲染力的歌聲、卓越又華麗的舞蹈,感人翻唱JUJU經典名曲《溫柔滿溢》!
◎有川浩暢銷愛情小說改編、放浪兄弟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人氣成員岩田剛典及超人氣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電影《植物圖鑑》主題曲!


充滿無限可能性、惹人憐愛的六朵花兒再次綻放!連續三年出演紅白歌合戰當今最具話題性的女團E-girls之中心成員Flower 2016年最新單曲!翻唱都市女伶JUJU 2009年經典情歌「溫柔滿溢」的同名單曲也作為日本即將上映的愛情電影《植物圖鑑》主題曲。該電影改編自知名作家有川浩的暢銷小說,並由放浪兄弟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人氣成員岩田剛典及無論在廣告或日劇中都享有高人氣的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豪華陣容加上超實力主題曲,勢必造成話題!此外,新單曲中也收錄一首新曲,並重新詮釋了兩首人氣單曲,成為Flower最不容忽視的情歌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