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永不回頭
2015年 03月 03日
産品編號: 60234101892
◎入圍五次葛萊美禮讚的福音創作聖手,2015全新大碟
◎交付多次葛萊美提名,跨界鄉村/福音的才子Ed Cash(Vince Gill、Dolly Parton、Amy Grant)全權掌舵
◎收錄田納西雙人清新樂團All Sons & Daughters協助同名主打〈No Turning Back〉
入圍五次葛萊美禮讚,抱回福音樂界盛事GMA Dove Awards的「年度新人」,Brandon Heath善用溫暖聲頻,提供滿滿能量,指引前行的明燈,不會迷失方向。來自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童年歲月因為父母破裂的婚姻,導致Brandon過的並不愉快。直到上了高中接觸基督教,學會了原諒,進而對於雙親的離異漸漸釋懷。13歲的聖誕節,獲得一把吉他,開始學習彈奏並且嘗試寫歌。在學校加入唱詩班行列,由於導師的鼓勵,Brandon將歌手之途當成未來追尋的目標。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Don't Get Comfortable》,引起各界熱烈迴響,攀上告示牌熱門潛力榜第10名,單曲〈I'm Not Who I Was〉蟬聯福音榜6週冠軍,〈Our God Reigns〉更提名Dove Award的「年度最佳福音歌曲」肯定。2008-2012的三張錄音室作品,全部保送全美福音榜前十強!
  經過《Christmas Is Here》的聖誕佳節問候,真情獻出《No Turning Back》新碟好禮。交付多次葛萊美提名,跨界鄉村/福音的才子Ed Cash(Vince Gill、Dolly Parton、Amy Grant)全權掌舵。流暢動聽的〈One Way To Heaven〉,不要對福音歌曲存有刻板印象,可以很Pop,也是成人抒情領域最愛樂種;田納西州的雙人清新樂團All Sons & Daughters協助同名主打〈No Turning Back〉,營造出最真實的感動;身心愉悅的〈When You Look At Me〉、驅趕煩憂的〈Everything Must Go〉、勇敢之歌〈Sing Brave〉,一再體會那份激勵人心的正面光芒普照,洗滌你我的心靈!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One Way To Heaven
    2. Only Just Met You
    3. No Turning Back
    4. SOS
    5. When I Was Young
    6. All I Need
    7. Girl Of My Dreams
    8. When You Look At Me
    9. Everything Must Go
    10. Behold Our God
    11. Sing B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