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比莉哈樂黛精選輯
比莉哈樂黛
Billie Holiday
1998年 12月 16日
産品編號: CK65757
  看過『村上春樹的爵士群像』專輯中雨夜裡的比莉哈樂黛"後,你是否也想瞭解為何美國大兵會說:「為我播張比莉哈樂黛的專輯,那張都行,只要比莉哈樂黛。...」?串聯這則感人愛情故事的主軸,撫慰美國大兵思鄉情愁的比莉哈樂黛,背後有著怎麼樣的傳奇故事?   『比莉哈樂黛精選輯』收錄傳奇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1935~1941 年間演唱事業黃金時期的經典之作,其甘醇甜美的嗓音,綻放出如她甜美外表一般的酣暢情懷。不管你是因為喜愛村上而親近爵士樂,或是站在爵士門外想一窺究竟,還是標準的爵士迷,想認識真正的爵士音樂,你一定要認識她--比莉哈樂黛。 """
曲目
  • Disc 1
    1. Miss Brown To You
    2. What A Little Moonlight Can Do
    3. I Cried For You
    4. Billie's Blues (I Love My Man)
    5. A Sailboat In The Moonlight
    6. I Can't Get Started
    7. When A Woman Loves A Man
    8. Some Other Spring
    9. Some Others Spring
    10. Solitude
    11. God Bless The Child
    12. Gloomy Sunday
    13. The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