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殘酷的溫柔
2015年 02月 13日
産品編號: 88875026292
◎紐西蘭新生代創作天后的闊別4年全新力作
◎前進披頭四、平克佛洛伊德天團指定的Abbey Road Studios錄音室錄製,輕鬆拿取紐西蘭流行榜第6席次
◎明亮節奏勾引的主打〈Kings + Queens〉,登記紐西蘭榜TOP20之林
散盡十足魅力的靈魂嗓音觸感,沉穩優雅的姿態鋪滿人文氣息,在民謠和靈魂樂章中找尋正面能量的才氣創作女孩Brooke Fraser,提供人生旅途的最佳勇氣。來自紐西蘭首都威靈頓,全名Brooke Gabrielle Fraser Ligertwood的Brooke,7-17歲長達10年間,奠定深厚的鋼琴彈奏技能,12歲就會創作寫歌,15歲無師自通學會彈吉他。18歲簽入Sony Music旗下,2003年發行處女之航《What To Do With Daylight》,攻下冠軍寶座,一個禮拜時間即破金唱片銷售,共累積多達7張白金唱片,徘徊榜中多達66週之久,穩坐年度銷售總冠軍,還受邀和巨星David Bowie、John Mayer一起巡演,Brooke成為最受歡迎的耀眼新秀!接下來的《Albertine》、《Flags》兩張專輯,全數空降紐西蘭冠軍,還衝進美國告示牌流行、福音與獨立榜之中!
  每一次發片時間都相隔許久,闊別4年,Brooke送上全新創作兼任製作大碟《Brutal Romantic》,部分歌曲則進入The Beatles、Pink Floyd皆指定的Abbey Road Studios錄音室錄製,拿取紐西蘭流行榜第6席次。開場的Indie Pop樂曲〈Psychosocial〉,配置福音式和聲,撼動人心;大量使用電氣聲效,也是此回貫穿全輯的特色,Synthpop和Funky交替運轉〈Thunder〉;明亮節奏勾引的主打〈Kings + Queens〉,直搗紐西蘭榜TOP20之林;利用古典情節當前導的〈Brutal Romance〉,隨後描述刻苦銘心的愛戀令人心痛;最後的〈New Year's Eve〉,讓旋律浮現獨特的遼闊澄澈!
曲目
  • CD《內無附原文歌詞》
    1. Psychosocial
    2. Thunder
    3. Start A War
    4. Kings + Queens
    5. Bloodrush
    6. Brutal Romance
    7. Je Suis Pret
    8. Magical Machine
    9. New Histories
    10. New Year's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