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樂高玩電影 電影原聲帶 (LP黑膠)
2016年 07月 29日
産品編號: MOVATM015
*許多人兒時玩具樂高積木活靈活現首度躍上大螢幕蹦跳開演。
*以70年代成軍的新浪潮樂團Devo起家,作過《鳥籠》、《淘氣小兵兵》、《金龜車賀比》、《男女大不同》、《芳齡十三》等片的Mark Mothersbaugh負責配樂。
*主題曲〈Everything Is AWESOME!!!〉請到舞曲姐妹花Tegan And Sara和搞笑饒舌組The Lonely Island合力演唱,登記美國舞曲榜第7名+英國金榜Top17。

【關於電影】
許多人小時候喜歡玩的樂高積木玩具,活靈活現首度躍上大螢幕,送上老少咸宜的《樂高玩電影》劇情長片。由執掌改編美國喜劇影集《龍虎少年隊》、皆破兩億多美金票房《食破天驚》系列的菲爾‧洛德(Phil Lord)與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雙搭檔共通執導,兩人可說是近期快速竄紅的組合。為了對抗邪惡暴君,除了動員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加入拯救世界的英雄行列,還有被誤認為是救世主的平凡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但是自身毫無超能力,要如何消弭這場戰役?一場充滿笑料且有趣的歷程即將引爆!幕後配音群包括:獲金球獎加冕的電視劇《公園與遊憩》之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曾是《週末夜現場》待最久的班底威爾‧法洛(Will Ferrell)、2次艾美獎提名的伊麗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擔任《料理鼠王》、《神偷奶爸》幕後配音的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連恩‧尼遜(Liam Neeson)、獎座拿不完的電視劇《廣告狂人》基本成員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齊聲獻藝!

【關於原聲帶】
電影配樂大任交由馬克‧馬勒斯堡(Mark Mothersbaugh)負責,以歌手起家的Mark,出生美國俄亥俄州,早在70年代就以新浪潮樂團Devo出道,不僅能唱,更負責電子合成器和吉他彈奏。就在歌壇上闖出一片天,Mark開始將觸角伸及電視和電影圈,舉凡《鳥籠》、《淘氣小兵兵》、《金龜車賀比》、《男女大不同》、《芳齡十三》…等片,都是得意之作。新奇有趣的《樂高玩電影》,從每個音符的表現下,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奇幻王國,自在的遨遊其中。壯闊管弦樂交融合成樂的〈Prologue〉,再到輕巧如童話章節的〈Emmet's Morning〉,令人無比回味。滲入鄉村氣息,散發陷入熱戀的浪漫氛圍,讓〈Emmet Falls In Love〉整個甜蜜起來;吉他彈奏勾勒〈Into The Old West〉西部牛仔的感覺;電子顆粒竄流的〈Emmet's Mind〉、帶勁過癮的〈Batman〉、足以當作日式跳舞機配樂的〈Cloud Cuckooland And Ben The Spaceman〉、回歸80年代New Wave榮景的〈Emmet's Plan〉、緊張明快的〈Let's Put It All Back〉…等曲目,都是Mark精心設計的豐富橋段。片中主題曲〈Everything Is AWESOME!!!〉,混入新潮Dubstep節拍,登記美國舞曲榜第7名、英國金榜Top17。交付活躍於獨立搖滾界,自加拿大搶灘美英兩地音樂圈,不僅入圍獨立音樂獎「年度最佳團體/重唱」,更獲葛萊美提名青睞的Quin姐妹花Tegan And Sara,外加不僅以白人身分勇闖饒舌區塊,更話題百無禁忌、惡搞又白爛的The Lonely Island,齊力獻唱。最後送上純演奏版本,趕快錄下自己最AWESOME的演唱版!


曲目
  • Side A
    1. Everything Is Awesome!!!
    2. Prologue
    3. Emmet's Morning
    4. Emmet Falls In Love
    5. Escape
    6. Into The Old West
    7. Wyldstyle Explains
    8. Emmet's Mind
    9. The Transformation
    10. Saloons And Wagons
    11. Batman
    12. Middle Zealand
    13. Cloud Cuckooland And Ben The Spaceman
    14. Emmet's Speech
    15. Submarin
  • Side B
    1. Requiem For Cuckooland
    2. Reaching The Kragle
    3. Emmet's Plan
    4. The Truth
    5. Wyldstyle Leads
    6. Let's Put It All Back
    7. I Am A Master Builder
    8. My Secret Weapon
    9. We Did It!
    10. Everything Is Awesome!!!
    11. Everything Is Awesome!!! (Unplugged)
    12. Untitled Self Portrait
    13. Every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