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村松崇繼 /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原聲帶
村松崇繼 /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原聲帶
Takatsugu Muramatsu / 8-nengoshi no hanayome Original Soundtrack
2018年 05月 18日
産品編號: SOST-1026
◎超人氣新生代演員《土屋太鳳》×《佐藤健》雙人主演
◎「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導演《瀨瀨敬久》新作
◎榮獲日本奧斯卡音樂家《村松崇繼》擔綱配樂製作
◎日本真人真事改編,台灣5月11日感動上映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改編自以YouTube影片為契機,話題瞬間擴散至全日本的真人真事!《佐藤健》飾演對久眠在床的戀人犧牲奉獻,在苦惱中仍不離不棄的“尚志”,而其鬥病戀人“麻衣”則由《土屋太鳳》飾演。

  本作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並以擅長描寫深度人情作品聞名的《瀨瀨敬久》擔綱導演。電影配樂則由曾製作吉卜力電影「回憶中的瑪妮」,並曾以「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前篇」榮獲被稱為“日本奧斯卡”的日本電影學院獎配樂獎的《村松崇繼》負責。既溫柔又力量十足,時而不安卻拼命與現實對抗的心情,透過音樂細心呈現。

  集結前所未見的豪華卡司陣容及幕後工作人員,帶來充滿相信的力量及深刻愛情的感人作品。能觸動心靈的原聲帶也必聽!

▼線上購買
博客來 https://goo.gl/dNxLym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Q3xhJD
曲目
    1. 出逢い
    2. 二人の歩み
    3. Catch The Wind(Vocal:MARC MILES)
    4. 病室に運ばれた麻衣
    5. 移り行く時
    6. 尚志の旅路
    7. 見えなくなる道
    8. Gilderoy(Vocal:Shanti Snyder)
    9. Richie’s Lady(Vocal:Shanti Snyder)
    10. Periwinkle
    11. 戻らない記憶のかけら
    12. 戻したい記憶への想い
    13. 記憶の渦
    14. 思い出の地での決意
    15. 尚志の決断
    16. My bonnie,bonnie Boy(Vocal:Shanti Snyder)
    17. 繋がり始めた新たな糸
    18. 8年越しの花嫁 (Piano:村松崇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