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星際大戰【典藏紀念套裝10CD+1DVD】
2016年 01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67302
★一次珍藏星際大戰六部曲《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的10 CD+1 DVD影音豪華盤。
★包括獨家收錄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以及男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專訪音檔。
★封面與封底的重新設計。
★內含插頁海報/小册子(採用盧卡斯影業資料庫裡之歷代海報)以及三張貼紙
★包括10張CD以及1張DVD(其中4張CD以精美Gatefold摺疊雙開式封套包裝,3張CD單封套置入)。
★光碟封套會以各部曲之原作插畫作呈現(與黑膠珍藏版相同的插畫)。
★內含《星際大戰:音樂之旅》DVD一枚:這張DVD包含從星戰六部曲中選取共計16段不同配樂,且最具代表意義的影片橋段,每一段音樂都由飾演西斯大帝--白卜庭的依恩‧麥克迪亞米德(Ian McDiarmid)作出介紹。

【關於星際大戰】
相信2015年底對於全球的星戰迷來說都是異常興奮,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睽違十年之久,終於盼到第七部作品《原力覺醒》的上映,就連週邊產品也成為迷們不可或缺的收藏品!由美國籍身兼導演、製片和編劇的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所構思拍攝科幻電影系列,史詩般的作品在美國人心目中擁有崇高地位,也曾經打破美國本土以及世界多項票房紀錄!自1977-2005年間,一共推出《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等六部作品,結至2012年結算,加總電影票房、電玩遊戲、DVD等銷售,突破300億的咋舌收入,提名多達25座奧斯卡獎項,抱回10座之多的榮耀加冕,一次商業和藝術界的大獲全勝!劇中的重要角色韓索‧羅(Han Solo),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名利雙收,另外討喜的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飾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被《帝國雜誌》評為「史上百大電影人物」,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出任的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英雄與反派」名單票選第三偉大的電影反派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二人關係形同父子般的絕地武士魁剛‧金(Qui-Gon Jinn)和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還有非人類的尤達(Yoda)、楚巴卡(Chewbacca)、C-3PO、R2-D2等重要角色,都是組合出經典電影的亮點所在,當然不可遺忘的光劍和雷射手槍等武器,是陪伴星戰迷身旁的重要配備!

【關於紀念套裝】
為了歡慶《原力覺醒》的問市,索尼音樂大手筆回饋星戰迷的推出超豪華原聲帶大禮,一次珍藏星際大戰六部曲《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的10 CD+1 DVD影音典藏紀念套裝,貫穿所有系列的配樂功臣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入主好萊塢露天劇場名人殿堂,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在他60餘年的藝術生涯中,榮獲5座奧斯卡(贏得49次提名,僅次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成為獲取入圍第二多的大師)、4座金球、3座艾美獎、22座葛萊美等大獎加冕,除了《星際大戰》系列之外,舉凡《超人》、《大白鯊》、《侏儸紀公園》、《法櫃奇兵系列》...等賣座鉅片,都是約翰最得意的作品。重溫經典樂章的磅礡氣勢、撼動人心的過癮節奏,也是發燒族的最愛測試音響效果指定片!這套超值鉅獻包括10張CD以及1張DVD(其中4張CD以精美Gatefold摺疊雙開式封套包裝,3張CD單封套置入),獨家收錄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以及男主角哈里遜‧福特專訪音檔,封面與封底的重新設計,內含插頁海報/小册子(採用盧卡斯影業資料庫裡之歷代海報)以及三張貼紙,光碟封套會以各部曲之原作插畫作呈現(與黑膠珍藏版相同的插畫)!內含《星際大戰:音樂之旅》DVD一枚:這張DVD包含從星戰六部曲中選取共計16段不同配樂,且最具代表意義的影片橋段,每一段音樂都由飾演西斯大帝--白卜庭的依恩‧麥克迪亞米德(Ian McDiarmid)擔任發聲介紹!身為星戰迷的你,怎能錯過此次珍?


【收錄曲目】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1CD)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1CD)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1 CD + 1 DVD)
Episode IV – A New Hope (2CD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2CD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2CDs)
Bonus CD: Exclusive Interviews with John Williams and Harrison Ford (1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