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ennifer Lopez / J to Tha L-O!: The Remixes
珍妮佛洛佩茲 / 放肆玩樂—暢銷輯+新曲
Jennifer Lopez / J to Tha L-O!: The Remixes
2002年 02月 07日
産品編號: 506024.2
在2001年Billboard年終總排行中擊敗Janet Jackson、Alicia Keys、Dido、Faith Hill等人取得流行女歌手排名榜首並且於百大流行單曲--女歌手類同樣穩坐頭籌的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不單在美國市場大獲全勝,歐洲的MTV音樂獎也頒與她最佳流行女歌手頭銜,回顧過去一年時間珍妮佛交出最爭氣的成績表現。 
   
  99年發行首張專輯On The 6即有全球超過七百萬張銷售數字,珍妮佛以其蔓妙歌聲、精湛舞藝及對音樂天生才華,蘊育出Waitnig For Tonight、If You Had My Love、Feelin So Good、Let’s Get Loud等一首首好聽又賣座的暢銷單曲。2001年第二張專輯J.LO面世,同時拿下歐、美等10國排行冠軍,單曲從Love Don’t Cost A Thing、Ain’t It Funny、I’m Real以及Play輪番上陣成為媒體焦點佔盡各大排行優勢。  被國際性雜誌FHM選為全球最美麗女人的珍妮佛,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從她開拍的新電影、一手設計的服裝品牌、最新音樂專輯的發表,傳遞出她掌握潮流敏銳嗅覺及冒險嚐新的積極態度。而對音樂有豐沛想法的珍妮佛,在新的年度祭出以混音概念為出發的最新專輯「J To Tha L-O! The Remixes」,與Rodney Jerkins、Sean “Puffy” Combs、Hex Hector等當今市場一線製作人聯手將出道以來的暢銷單曲,改頭換面大玩變奏遊戲,奔放的旋律快感騷動你感官享樂慾望,為笙歌達旦的玩樂派對量身定作最佳情境音樂!而剛完成終身大事的珍妮佛與新婚夫婿陶醉在幸福的喜悅也在本輯獻上兩人所共同譜寫的2002年最佳情歌Alive,萬眾矚目的話題之作! 
 
曲目
  • Disc 1
    1. Love Don't Cost A Thing ( RJ Schoolyard Mix featuring Fat Joe )
    2. Love Don't Cost A Thing
    3. Ain't It Funny Murder Remix featuring Ja Rule & Caddillac Tah
    4. Ain't It Funny
    5. I'm Gonna Be Alright
    6. I'm Gonna Be Alright (Track Masters Remix featuring 50 Cent )
    7. I'm 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