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捕捉慾望 
2015年 03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875012732
◎來自法國最時尚的雙姝姐妹花,搶攻主流市場最新大碟
◎十首力作混搭復古懷舊風,同時灌注Indie Folk+Neo Soul+Synthpop音樂元素;強勢攻入法國專輯榜TOP7
◎收錄同名主打〈A Bouche Que Veux-Tu〉搶下法國單曲榜TOP18及樂迷力推單曲〈J'sais Pas〉
來自法國最奇情的雙姝Brigitte,請注意她們迷人的魅力,一不小心就可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組成於時尚之都巴黎,由長相極似姊妹的Sylvie Hoarau(褐髮)和Aurelie Saada(金髮),於2008年成軍。走著復古懷舊風,無論是音樂調性或者穿著打扮,大量攫取50年代的元素,代表著法國女性,同時向Brigitte Bardot、Brigitte Lahaye等偉大偶像致敬,故取名Brigitte。2011年發行處女秀《Et Vous, Tu M'aimes?》,吸納Indie Folk和Neo Soul的養分,攻上比利時榜殿軍+法國TOP14,一張白金唱片入手,其中單曲〈Oh La La〉英文版,成為蘭蔻化妝品的國際廣告宣傳曲!
  從獨立廠牌首度進入索尼音樂旗下發行《A Bouche Que Veux-Tu》,聆聽Brigitte講述最私密的情事,挑逗身上敏感神經,引起各方好評的空降法國流行榜第7名。輕盈的Synthpop迴繞同名主打〈A Bouche Que Veux-Tu〉,美得令人陶醉傾心,Funky Soul和弦樂的伴隨加強節奏律動,晉升法國單曲榜TOP18;只有一句歌詞的〈J'sais Pas〉,也能被Brigitte迷的團團轉,闖入法國百大排行之林;柔情似水的〈Le Declin〉,溫熱呵護著每雙挑剔耳朵;鮮明又可愛的〈Hier Encore〉,聽到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兩人搭襯曼妙合音,以及勾魂的尾音演繹,都是Brigitte甜美攻勢,誘惑進駐你的心!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L'echappee Belle
    2. A Bouche Que Veux-Tu
    3. J'sais Pas
    4. Oh Charlie Cheri
    5. Le Declin
    6. Embrassez Vous
    7. Hier Encore
    8. Les Filles Ne Pleurent Pas
    9. Le Perchoir
    10. Pluri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