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承諾:陰暗的城市邊緣 (3CD+3DVD)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2010年 12月 14日
産品編號: 88697765252
◎身擁20座葛萊美榮耀的工人皇帝經典再現重量鉅作。
◎CD部分:珍藏1978年發行《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之原始檔案重新音質升級的數位處理紀念版+蒐集最後安排曲目編列時所刪除的遺珠,從多達30首歌謠裡頭挑選21支作品。
◎DVD部分:由葛萊美+艾美獎加冕之Thom Zimny全權執掌、製作專輯錄製的幕後花絮、全新訪談記錄影片、現場演出實況,以及彩排、錄音室等漏網片段。


身擁20座葛萊美+2座金球+1座奧斯卡+1座艾美獎得主、全球一億兩千萬專輯銷售,榮耀成為搖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時代雜誌「百大極具影響力人士」名單。70-90年代留下風光戰績,2000年代,發行5張專輯,其中4張全部摘下英美兩地排行冠軍,證明這位鐵漢仍然寶刀未老的實力。


原為1978年問市第4張專輯《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拿下告示牌第5名佳績,徘徊榜中長達97週,US三白金輕鬆入袋,被嚴苛樂評視為Bruce生涯中最精采代表,入選NME「年度專輯」首席、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NO.151、VH1頻道「史上最偉大專輯」第68位,交付Jon Landau(Paul McCartney、Jackson Browne)+Steven Van Zandt(Meat Loaf、Maria McKee)和Bruce聯手打造。經過32年的洗禮,Sony唱片將《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原始檔案重新音質升級的數位處理再度紀念問市,滿載著深沉強力的表態,唱出工人階級的不滿與吶喊。開場的”Badlands”,努力扭轉環境的惡勢,企圖拿回應有的回報及尊嚴,登記單曲榜Top42;還有達到第33名的〈Prove It All Night〉、好評推崇的〈The Promised Land〉、〈Racing In The Street〉等曲目,都是令人回味的優選佳餚。


CD2和CD3則是在當初發行《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之前,蒐集最後安排曲目編列時所刪除的遺珠,從多達30首歌謠裡頭挑選21支作品,將之命名為《The Promise》。包括:有別於原曲舒緩節拍的〈Racing In The Street ('78)〉,提供更為搖滾狂野的本色;重新詮釋龐克搖滾界的女英雌,有著桂冠詩人頭銜封號Patti Smith的經典〈Because The Night〉;原本意屬貓王演繹,卻因病逝而轉嫁Rockabilly才子Robert Gordon發行,接著同年靈魂女子團體The Pointer Sisters也灌製〈Fire〉,獲得熱烈迴響,登記排行亞軍席次,加收Bruce自創自唱的版本。


影像部份精彩珍藏DVD1:《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錄製過程的幕後花絮、全新訪談,由葛萊美+艾美獎加冕之Thom Zimny執掌這齣長達88分鐘的記錄片。DVD2則是整合76、78和09年的美國演出實況,以及彩排、錄音室等漏網片段,總計117分鐘。完整奉上《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 Tour》的Live秀,歷經2小時56分鐘的精采表演,皆於DVD3盡收眼底。精美筆記本特殊包裝,內含Bruce手稿、多幅珍貴照片,值得即刻收藏!


★同時推出《The Promise》2CD,以及3CD+3藍光DVD版本。
曲目
  • Disc 1
    1. Badlands
    2. Adam Raised A Cain
    3. Something In The Night
    4. Candy's Room
    5. Racing In The Street
    6. The Promised Land
    7. Factory
    8. Streets Of Fire
    9. Prove It All Night
    10. 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
  • Disc 2
    1. Racing In The Street ('78)
    2. Gotta Get That Feeling
    3. Outside Looking In
    4.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5. One Way Street
    6. Because The Night
    7. Wrong Side Of The Street
    8. The Brokenhearted
    9. Rendezvous
    10. Candy's Boy
  • Disc 3
    1. Save My Love
    2. Ain't Good Enough For You
    3. Fire
    4. Spanish Eyes
    5. It's A Shame
    6. Come On (Let's Go Tonight)
    7. Talk To Me
    8. The Little Things (My Baby Does)
    9. Breakaway
    10. The Promise
    11. City Of Night
    12. The Way (hidden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