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愛的過去式 (進口單曲)
2016年 02月 23日
産品編號: 88875194632
◎同時駕馭靈魂、藍調與搖滾風格率性酷妹首張大碟一鳴驚人主打
◎榮獲第58屆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以及「最佳搖滾歌曲」兩大獎提名,繼Lorde的〈Royals〉之後,第二位獨唱女歌手搶下告示牌另類歌曲榜冠軍,突破百萬銷售
◎此張單曲加收專輯中未曝光的作品〈Good To Be A Man〉

選入君子雜誌(Esquire)「值得關注藝人」行列,同時立足Entertainment Weekly、GlamourPerez Hilton、Vanity Fair等媒體頭號新秀的Elle King,不靠好萊塢喜劇演員父親Rob Schneider光環加持,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坦途!充滿爆發力的聲頻,同時駕馭靈魂、藍調與搖滾風格,菸嗓的厚實和沙啞,拒絕和時下流行音樂妥協的個性。16歲時,利用假證件出入紐約各大俱樂部表演,雖然大學時期鑽研電影和繪畫,卻不忘情的持續創作寫歌。2012年加盟RCA旗下推出暖身EP,獲得各媒體好評推崇!首張完整處女秀《Love Stuff》,醞釀長達2年多,一舉攻上美國搖滾榜季軍+另類榜亞軍,熱賣獲頒金唱片認證!

  第一波追逐在男女情愛世界的主打〈Ex’s & Oh’s〉,藍調和靈混的充分攪拌均勻,告示牌雜誌驚豔道:「混合Duffy的聲頻、The Black Keys的急促喧囂節奏,並且憶起P!nk的〈So What〉片段,都在Elle King動聽且聰穎的處女秀中過癮聆賞。」榮獲第58屆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以及「最佳搖滾歌曲」兩大獎提名,奪下美國搖滾榜冠軍+流行榜TOP10,繼Lorde的〈Royals〉之後,第二位獨唱女歌手搶下告示牌另類歌曲榜冠軍位置,百萬銷售進帳!此張單曲加收專輯中未曝光的作品〈Good To Be A Man〉,Elle彈著班鳩琴,秀出令人傾倒的舒爽鄉謠風情!
曲目
  • CD
    1. EX's & OH's
    2. Good To Be A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