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愛的告白【王者再臨版】
亞瑟小子
Usher
2004年 10月 08日
産品編號: 82876647592
放眼當今R&B樂壇,或者應該說,當今流行樂壇,有誰能像亞瑟小子這般的風光-《愛的告白》專輯剛推出首週就空降英美流行專輯榜冠軍,後來並創下九週Billboard流行專輯榜冠軍以及全球暢銷九百多萬張的紀錄、專輯首週的全美銷售量打破R&B歌手有史以來的首週專輯最高銷售紀錄(110萬張)、接連三首單曲都奪下了全美流行以及R&B單曲榜雙料冠軍(其中首支單曲「耶!Yeah!」還雄霸12週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並且也是英國單曲榜冠軍得主)、創下首位R&B歌手三首單曲同時進入全美流行榜Top 10紀錄、2004美國MTV音樂大獎拿下「最佳男藝人」及「最佳舞曲」音樂錄影帶等大獎…熠熠的傲人成績讓人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反對亞瑟小子是2004年表現最搶眼的流行/R&B超級巨星這樣的事實。這位曾經得過兩座葛萊美獎,而且顯然在2005年的葛萊美獎上也將大有斬獲的小天王,14歲時因為參加亞特蘭大當地所舉行的青少年才藝競賽脫穎而出,因而被LA Face唱片的老闆L.A. Reid發掘。他在1994年發表了首張同名專輯《Usher》,這張專輯讓歌迷認識了這位能歌善舞的明日之星。1997年,亞瑟小子發行第二張專輯《走自己的路My Way》,這張專輯在全球創下超過五百萬張的銷售量,並確立了亞瑟小子在R&B界最熱門新進歌手的地位。亞瑟小子在2001年七月帶著第三張專輯《8701》回到歌壇,當時的他成功地從青少年偶像轉型為實力派R&B流行巨星,展現出他高超的表演能力以及演唱功力,他在專輯中更共同參與了幕後製作工作。《愛的告白》是他的第四張個人專輯,也是到目前為止最成功的一張專輯,亞瑟小子在專輯中展現出他在演唱方面臻至的新境界及創作方面的成熟度,專輯發行後來自全球各地排山倒海般的熱烈反應證明了歌迷們對他的蛻變所給予的肯定。而這張《愛的告白》特別版專輯除了收錄《愛的告白》原本專輯內所有精采曲目之外,還新加入了四首新作,其中包括與才貌雙全的葛萊美獎得主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對唱的「我的寶貝My Boo」、在「耶!Yeah!」一曲中與亞瑟小子合作愉快的Lil' Jon再度為亞瑟小子跨刀製作的新曲「紅燈Red Light」、金獎製作小組Jimmy Jam & Terry Lewis製作的「迷惑Seduction」,以及由薛尼Shyne、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推斯塔Twista三大嘻哈巨頭共同跨刀演出的「愛的告白更正啟事(混音版)Confessions Part II Remix」。原本就已經精采絕倫的專輯內容再加上讓專輯如虎添翼的優質新歌,還有誰能抵擋得住亞瑟小子的懾人氣勢!
曲目
  • Disc 1
    1. Intro
    2. Yeah! (featuring Lil Jon/Ludacris)
    3. Throwback
    4. Confessions (Interlude)
    5. Confessions Part II
    6. Burn
    7. Caught Up
    8. Superstar (Interlude)
    9. Superstar
    10. Truth Hurts
    11. Simple Things
    12. Bad Girl
    13. Can U Handle It
    14. Do It To Me
    15. Take Your Hand
    16. Follow Me
    17. My B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