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心靈永駐
2015年 03月 17日
産品編號: LEFSE0702
◎綻放Dream-Pop迷人景致的紐西蘭雙人組首張專輯
◎從獨立界邀約一票新銳夥伴參與製作/混音
◎媲美Mazzy Star的如夢似幻、質樸無暇的Laura Marling,抑或Daughter的低迷神采
還記得Mazzy Star編織如夢似幻的情網嗎?同等迷惑心靈的紐西蘭雙人組French For Rabbits,撥開憂鬱的薄霧,療愈痛過的傷口,讓情感沉澱,在無壓的空間任憑思緒飛揚。聲線足以令人迷醉的女主唱Brooke Singer,加上主鎮吉他以及多樣樂器的John Fitzgerald,綻放Dream-Pop的迷人景致,帶著微溫暖意,透著希望的曙光,找到一份安定感。
  處女秀《Spirits》,從獨立界邀約一票新銳夥伴參與製作/混音,媲美質樸無暇的Laura Marling,抑或Daughter的低迷神采,French For Rabbits蒐集那些唯美片段,從開場同名曲〈Spirits〉,體驗琴韻和吉他弦音交織出的溫柔婉約,那麼輕巧的不願大聲喧嘩,就怕擾亂澄澈心湖。接下來的〈Woke Up To A Storm〉,經歷一場暴風雨的情感洗禮,脆弱的讓聆聽者熱淚盈眶;民謠基底的〈Hard Luck Stories〉,簡約且真摯的浪漫中,堆疊夢幻式合音,傳遞隨處可見的動容詩篇!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Spirits
    2. Woke Up To A Storm
    3. Cold
    4. Goat
    5. Lean
    6. Hard Luck Stories
    7. Gone Gone Gone
    8. Nursery Rhymes
    9. The Other Side
    10. Seaf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