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巴黎演唱會實況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1996年 11月 05日
産品編號: 486606.2
  甫以“FALLING INTO YOU”專輯勇奪全美專輯榜榜首席次,並藉「BECAUSE YOU LOVED ME」一曲雄踞單曲榜冠軍長達六週之久的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從12歲起步入歌壇,15歲時推出了她首支法文單曲。出生於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省的這位天生的國際巨星在1990年時,首度以英語專輯“UNISON”登陸全球市場,其中單曲「WHERE DOES MY HEART BEAT NOW」一舉榮獲全美排行第四名,這位當時英語歌壇的新人以跨越文化及國界藩籬的實力歌聲,輕輕鬆鬆地在眾家流行歌手覬覦的這個全球最大流行音樂市場中取得絕對優勢。   在英語市場叱吒風雲之際,CELINE仍不忘本地在母語所屬之法語歌曲市場勉力耕耘。1995年面市的法語專輯“THE FRENCH ALBUM” 不但產生了「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這首法國單曲榜十二週冠軍作品,該張法語專輯更在英國以非英語唱片之姿破紀錄地在該地奪得金唱片銷售佳績。甫邁入1996年,CELINE先以“FALLING INTO YOU” 專輯轟轟烈烈地創下傲人佳績,在聖誕節前夕又推出了本張巴黎演唱會實況錄音專輯,CELINE的多首法語代表作均藉無懈可擊的歌喉做出最精彩的詮釋,尤其CELINE又以最能完全表達內心情感的母語演唱,更淋漓盡致地具現歌中深情。專輯中並收錄為日劇“戀人”所唱之主題曲「TO LOVE YOU MORE」,此外,還收錄有她最知名的冠軍法語歌曲「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實力與柔情並濟的此張現場實況專輯,讓聽者充份體驗CELINE無人可及的魅力。
曲目
  • Disc 1
    1. J'Attendais
    2. Destin
    3. The Power Of Love
    4. Power Of Love
    5. Regarde - Moi
    6. Regarde - Moi
    7. 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8. River Deep"
    9. Un Gar
    10. Un Garcon Pas Comme Les Autres (Ziggy)
    11. Les Derniers Seront Les Premiers
    12. J'Irai Ou Tu Iras
    13. J'Irai Qu Tu Iras
    14. Je Sais Pas
    15. Le B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