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Sorezore no Isu (Type C)
乃木坂46 / 屬於我們的位子 (Type C CD+DVD)
Nogizaka46 / Sorezore no Isu (Type C)
2016年 05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985339482
◎AKB48最強勁敵乃木坂46第二張原創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正式發行!
◎收錄「生命的美好」「太陽敲敲門」「此刻,想說話的對象」及「當春紫苑盛開時」等人氣冠軍單曲!
◎Type A~D四版本CD曲目及特典DVD內容皆不相同,獻給您各種面貌的乃木坂46!

AKB48最強勁敵乃木坂46強勢回歸!自2012年出道以來發行13張冠軍單曲總計14張單曲的乃木坂46,2015年1月發行了首張專輯《透明色》不僅空降冠軍成為首張專輯首週銷售最高的女子團體,更狂賣超過30萬張,成為2015年最熱門的專輯之一!睽違一年五個月後,乃木坂46將發行她們的第二張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其中收錄了「生命的美好」「太陽敲敲門」「此刻,想說話的對象」及「當春紫苑盛開時」等人氣單曲。如果說首張專輯《透明色》是乃木坂46的出發點的話,《屬於我們的位子》則代表著各位女孩兒們已站穩腳步,踏上了屬於自己的路途。這個理念也在專輯封面中傳達。首張專輯《透明色》於東京乃木坂站拍攝,象徵女孩們的出發點。而新專輯《屬於我們的位子》則選擇在從乃木坂站徒步可到的國立新美術館,代表著她們都已成功地走在自己的路上。

《屬於我們的椅子》以四種不同版本發行,除了封面之外,各版本也附贈不同內容的寫真本。四個版本的專輯都收錄16首歌,當中有九首歌為四版本相同,代表每個版本都有七首不同的歌曲!此外,四個版本的特典DVD也大不相同。Type A、B、C分別收錄了2014年的夏日巡迴演唱會中不同的曲目片段,而Type D的特典DVD則收錄了團員們經紀人手中握有各團員的珍藏影像!不同版本的不同內容將帶給歌迷們各種面貌的乃木坂46!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54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曲目
  • DVD - 「乃木坂46 真夏的全國巡演2014 Final!@明治神宮棒球場(後篇)」
    1. 世界上最孤獨的Lover
    2. 制服模特兒
    3. 在這裡的理由
    4. 髮夾
    5. 奔馳吧!Bicycle
    6. 來吧Shampoo
    7. 你就是希望
    8. 察覺時已是單戀
    9. 窗廉圍繞
    10. 乃木坂之詩
  • CD
    1. 生命的美好
    2. 太陽敲敲門
    3. 此刻,想說話的對象
    4. 當春紫苑盛開時
    5. 契機
    6. 太陽的誘惑
    7. 慾望重生
    8. 忘卻悲傷的方法
    9. 失戀的話,就洗把臉吧!
    10. 刨冰的單戀
    11. 成為大人的捷徑
    12. 若你不曾遇見我就好了
    13. 離別時,更喜歡你
    14. 嫉妒的權利
    15. 不等號
    16. 乃木坂之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