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小偷在何處
夏奇拉
Shakira
1999年 11月 19日
産品編號: 494996.2
  榮獲1999年第41屆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拉丁搖滾/另類藝人”獎項提名及世界音樂獎“年度拉丁女藝人”大獎的Shakira,是當今拉丁流行/搖滾樂壇一致公認最具吸引力之聲,她於1996年所發表的專輯“Pies Descalzos”,不僅創下全球4百萬張的銷售佳績,更實際地打破了拉丁流行音樂既有的公式化模式,賦與拉丁樂界從未有過的真實的聲音。好比“Pies Descalzos”專輯中的暢銷單曲「Estoy Aqui」,曲調便充滿了旋律性、令人驚喜的音樂性及個性,加上她充滿知性的詞句,電子與傳統原音樂器的靈活運用,將拉丁流行音樂帶往更高、更寬廣的境界領域。  1977年2月2日出生於哥倫比亞、本名Shakira Mebarak Ripoll、現年23歲的Shakira,是個集創作與演唱才華、性感熱情與優雅於一身的天生藝人。她自10歲起便開始在各個地區性及全國性的音樂大賽中拔得頭籌,未滿13歲,即與Sony唱片公司簽下合約,而她的首張專輯“Magia”,便已是將她在8到13 歲之間所創作完成的作品集結而成。而今,Shakira除了一再地獲得各種音樂獎項的肯定外,更被極具影響力與極高榮耀指標的美國Time雜誌選為雜誌封面人物,被推舉為當今Latin藝人的代表人物。  此輯是為Shakira贏得第41屆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拉丁搖滾/另類藝人”獎項的作品,輯中所收錄的作品包括了「Ciega, Sordomuda」「Tu」「Inevitable」「Ojos Asi」「Moscas En La Casa」都已成為Billboard拉丁榜Top 25排行名曲,其中「Ciega, Sordomuda」「Tu」已分別陸續登上冠軍寶座,而專輯本身除了已在全美銷售突破50 萬張金唱片的銷售紀錄外,並已成功地登上流行專輯榜上!此亞洲版特別加收錄她前張專輯中的暢銷單曲「Estoy Aqui」的三種混音版,更加超值,絕對是喜愛拉丁音樂的樂迷不可或缺的收藏!
曲目
  • Disc 1
    1. Ciega Sordomuda
    2. Ciega"
    3. Si Te Vas
    4. Moscas En La Casa
    5. No Creo
    6. Inevitable
    7. Octavo Dia
    8. Octavo Dma
    9. Que Vuelvas
    10. Tu
    11. Tz
    12. Donde Estan Los Ladrones
    13. Dsnde Estan Los Ladrones
    14. Sombra De Ti
    15. Ojos Asi
    16. Ojos Asm
    17. Estoy Aqum
    18. Estoy Aqui (Albun Version)
    19. Estoy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