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如假包換 (進口豪華盤)
2016年 03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875182872
◎英國獨立民謠雙人新貴首張大碟
◎交付身擁全英音樂獎,入圍葛萊美肯定的橫跨流行、鄉村、搖滾製作高手Steve Robson(James Bay、Paloma Faith、Take That)掌舵
◎此豪華版額外加收兩首全新單曲及〈Oceans〉的live版本

難以捉模海上的陰晴不定,伴隨的迷霧籠罩更是蒙上一層神秘面紗,閉上眼睛,隨著Seafret的指引,前方輪廓越顯清晰,縱使眼前層層霧氣,依然可以看到那一道純淨光芒。溫潤的足以撥開潮濕涼意,淡淡哀愁卻也無傷大雅,善用獨立民謠之音為底蘊,堆砌旋律性高的討喜感,牽連親密疏離的箇中關係。感染力強烈的主唱Jack Sedman,搭配多項樂器演奏的Harry Draper,兩人來自英國的約克郡惠特比海港,常常可以看到海面上聚集霧氣,總感覺其中包覆著不為人知的秘密,Seafret的團名也就在他們腦海中浮現!2010年成軍,累積出大量作品,短短兩年時間,獲得唱片公司青睞,贏取一紙發片合約。

首張國際問市專輯《Tell Me It's Real》,主要交付身擁全英音樂獎,入圍葛萊美肯定的橫跨流行、鄉村、搖滾製作高手Steve Robson(James Bay、Paloma Faith、Take That)掌舵,同時邀請總合自身撰寫/操刀作品累積全球1500萬張的Roy Stride(Scouting For Girls、One Direction)+美國籍廣受各領域歡迎的Matt Rad(Thirty Seconds To Mars、The Hives)齊力協助。幕後金手加強順暢的節奏性,譜入Seafret令人坦然愉悅的詞藻,設定簡單且令人印象深刻,同時探索自我省思,成熟的平衡出心碎、情感和救贖,舉凡開場的〈Missing〉,意圖清晰的反射主題,再加上自白書〈Breathe〉,對生命有著正面看待,深深吸一口氣,吐出所有不快和煩躁,讓入耳的民謠+弦樂柔美纏綿聽覺感官,濃郁的思緒流轉著,同樣被Seafret溫柔環抱。最後追入〈Oceans〉的BBC現場收音版本,純粹acoustic的呈現,覺得心靈被療癒了一番!


曲目:
1.Always
2.Naked
3.Wait For It
4.What You Want
5.Only Just Begun
6.Shake That feat. Pitbull
7.Show Me Love
8.Let The Good Times Roll
9.Castle
10.Born To Be Alive
11.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