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里歐娜 / 好好的過 (進口單曲)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2008年 05月 16日
産品編號: 88697307842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紀錄唱不停,冠軍拿到手軟!先前才以單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創下21年來首位英國女歌手稱霸美國冠軍等多項紀錄,告示牌雜誌〈Billboard〉全美專輯榜上,里歐娜的首張專輯《心靈深處 Spirit》又空降專輯榜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位發行首張專輯就空降全美冠軍的英國歌手!一位新進歌手、又是英國女歌手能夠首度發片同時制霸美國專輯、單曲冠軍,雙喜臨門的紀錄讓里歐娜初登場風光不已!同步制霸美國專輯與單曲榜冠軍,寫下史上第一位英國歌手首發專輯就馬上同步稱霸美國雙榜紀錄,里歐娜能夠在英國包辦單曲、專輯冠軍後,又包下美國單曲、專輯冠軍,完成四個最重要指標排行全部奪冠的大滿貫成績,可說氣勢驚人,「蔓延的愛」目前也在歐洲撂下數週冠軍,全球累計28國冠軍。  里歐娜乘勝追擊的第二波主打「好好的過/Better In Time」在英國空降亞軍位置,愛爾蘭Top4+波蘭Top5+紐西蘭Top6,美國各榜也在快速向前衝。此張雙A面單曲,再加動人抒情小品「沙灘上的腳印/Footprints In The Sand」,更是今年英國公益組織【Sport Relief】的年度主題曲,過去鬼才大師艾爾頓強、跨界美聲新天王沙費納、實力偶像團體McFly都曾替【Sport Relief】效力發行別具意義的作品。最後添入專輯中並無收錄,先前提供日盤Bonus的”You Bring Me Down”。
曲目
  • Disc 1
    1. Better In Time (single mix)
    2. Footprints In The Sand (single mix)
    3. You Bring M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