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大夢想家
2016年 04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098962
◎波蘭Idol選秀比賽過關斬將,實力派流行女伶最新大碟
◎展現全方位才情,參與專輯製作、混音大任,操控更貼近真我的作品,再度空降波蘭流行榜冠軍席次
◎主打〈Nieprawda〉攀上波蘭單曲榜TOP10+電台點播榜亞軍;第二波攻勢〈W Głowie〉直搗電台點播榜冠軍

其實,歌唱節目前三名以外的參賽者,隱藏許多潛力無窮與實力的明星特質,有待唱片公司慧眼識英雄,然而止步波蘭Idol競賽第八名的Ania Dąbrowska,沒有亮眼賽事成績,卻能單槍匹馬闖盪歌壇,人氣贏過所有名次更高者!散發魅惑迷人的嗓音,調融流行、靈魂、爵士韻腳,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變歌姬。從小就接受音樂訓練,高中時期學習低音提琴的彈奏,參加過無數次歌唱比賽,終於在Idol舞台發光發熱!受邀波蘭籍的Krzysztof Krawczyk暢銷白金專輯《... Bo Marze I Snie》中合作高歌一曲,引起矚目的簽入SONY唱片集團旗下。2004年順利發行處女秀《Samotnosc Po Zmierzchu》一舉拿下后冠,陸續問市《Kilka Historii Na Ten Sam Temat》、《W Spodniach Czy W Sukience?》和首張以英文發音的《Movie》,寫下連4冠的驚人紀錄!

全新大碟《Dla Naiwnych Marzycieli》,Ania展現全方位的才情,參與專輯製作、混音大任,操控更貼近真我的作品,再度空降波蘭流行榜冠軍席次,人氣依舊紅不讓!輕鬆搖擺的主打歌〈Nieprawda〉,附著出陽光般的雷鬼風情,攀上波蘭單曲榜TOP10,登記電台點播榜亞軍席次;舒服動聽的〈Gdy Nic Nie Musze〉,享受異國情歌的無比感染力;中版節奏的〈Nie Patrzę〉,沒有過於的重擊猛拍,卻仍能撩起舞動的暢意;第二波攻勢〈W Glowie〉,引發塞爆的點播熱潮,直接坐上電台點播榜冠軍;Reggae繼續蔓延的〈Poskladaj Mnie〉、Folk溫暖之〈Oddycham〉、補上全英文發音的〈I'm Trying To Fight It〉,就這樣一路欣賞Ania給予的音樂美好時光!

曲目:
1. Nieprawda
2. Gdy Nic Nie Musze
3. Bez Ciebie
4. Nie Patrze
5. Naiwny Marzyciel
6. W Glowie
7. Poskladaj Mnie
8. Oddycham
9. Staraj Sie Nie Czuc
10. I'm Trying To Figh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