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堅如既往
平井堅
Ken Hirai
2016年 07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985351892
◎零瑕疵嗓音征服金曲獎,日本天王平井堅睽違五年的第九張原創專輯《堅如既往》!
◎收錄人氣日劇主題曲「告白」「Plus One」、最新話題廣告曲「獻給妳的魔法」,及安室奈美惠合唱曲「特異獨行」等共14首!
◎首批贈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光流逝,物轉星移,唯有音樂帶來的感動 堅如既往。
日本R&B天王平井堅歡慶出道20週年!睽違五年的第九張原創專輯《堅如既往》終於問世!

雖然繼上一張專輯《JAPANESE SINGER》以來已經睽違五年沒有發行專輯的平井堅,這五年來卻依然持續發表了許多音樂作品,每一首歌曲都補捉了五年來各種時刻的縮影。20年的時光裡,無論是人生或世界上都發生了眾多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音樂帶給人們的感動。最新專輯《堅如既往》收錄了五年來的人氣日劇主題曲「告白」、「相同的寂寞」、「唯有妳的鼓動的心跳」、「Plus One」、與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的「特異獨行」、及來台參加金曲獎時零瑕疵獻唱的話題廣告主題曲「獻給妳的魔法」等共14首歌曲。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曲目
    1. Plus One【緯來日本台日劇《王牌大冤家》主題曲】
    2. 獻給妳的魔法【征服金曲獎Panasonic 4K話題廣告曲】
    3. 告白【緯來日本台日劇《W的悲劇》主題曲】
    4. 可愛的妖怪
    5. 桔梗之丘【日本MISAWA HOME廣告曲】
    6. Missionary【日本TOYO TIRES廣告曲】
    7. 非愛不可
    8. 驚人的平凡人
    9. 唯有妳能鼓動的心跳【緯來日本台日劇《搶救拿破崙之村》主題曲】
    10. ON AIR【日本FM三重開台30週年紀念歌曲】
    11. 相同的寂寞【NHK日劇《告別自己》主題曲】
    12. 特異獨行 feat. 安室奈美惠
    13. TIME【伊勢志摩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