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哥吉拉 電影原聲帶 (2LP黑膠)
2016年 07月 29日
産品編號: MOVLP1149
*影史上最具傳奇的經典巨獸又將來襲。
*請到六度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以《色‧戒》抱走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肯定的法國大師Alexandre Desplat主鎮操刀。
*特別運用管絃樂隊的磅礡氣勢,營造撼動人心還有緊張場景,一波又一波刺激感官的頻率加強攻勢。

【關於電影】
1998年首度進軍好萊塢大螢幕,轟動國際影壇,相隔16年,影史上最具傳奇的經典巨獸又將來襲,體驗《哥吉拉》無與倫比的超級破壞力!由曾經指導《異獸禁區Monsters》的英國新銳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掌鏡,曾獲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服裝設計、視效總監等大師級人物,組織起幕後創意堅強團隊。劇情描述:哥吉拉本身代表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成為一種不可預測並以先進科技自豪的現代人類,感到毫無招架之力的活動天災,但是,人類仍呈現無比勇氣與寬容的力量。由縱橫舞台劇、電視和電影界的英國帥氣小生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三度蟬聯艾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的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演出《美國隊長2》、《雙面瑪莎》的美國年輕女演員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及憑藉《末代武士》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日本硬漢渡邊謙,贏取奧斯卡禮讚的法國實力名伶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動員各國明星聯合演出。

【關於原聲帶】
請到出生法國巴黎的配樂天才亞歷山卓.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主鎮操刀,從小受過古典訓練的亞歷山卓,同時還精通鋼琴、小號與長笛,也是位知名指揮家,舉凡倫敦交響樂團、皇家愛樂、捷克愛樂、慕尼黑交響樂團等享譽國際團隊,都曾有過合作經驗。陸續交出《黛妃與女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超級狐狸先生》、《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亞果出任務》等5次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大片,陸續拿下1座金球、1座英國電影學院、1座葛萊美、3座凱薩電影獎喝采。2007年以《色‧戒》抱走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肯定,2014年靠著《遲來的守護者》,第6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項。原本就有深厚古典底子的亞歷山卓,特別運用管絃樂隊的磅礡氣勢,營造撼動人心還有緊張場景,無論出動大批軍力,對付哥吉拉張牙舞爪的無情攻擊,一波又一波刺激感官的頻率,加強其失控的攻勢。除此之外,軍隊看著好弟兄逐步戰毀、親人的分隔兩地或死亡,心中不捨與感傷情緒也在其中細膩編織。亞歷山卓重新給予哥吉拉主題音樂新生命,乘載出的高度能量和衝擊性,將是史無前例最震撼之代表!
曲目
  • Side D
    1. Entering The Nest
    2. Two Against One
    3. Last Shot
    4. Godzilla's Victory
    5. Back To The Ocean
  • Side C
    1. Vegas Aftermath
    2. Ford Rescued
    3. Following Godzilla
    4. Golden Gate Chaos
    5. Let Them Fight
  • Side A
    1. Godzilla!
    2. Inside The Mines
    3. The Power Plant
    4. To Q Zone
    5. Back To Janjira
  • Side B
    1. Muto Hatch
    2. In The Jungle
    3. The Wave
    4. Airport Attack
    5. Missing S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