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ntana / Santana III
山塔那 / 同名專輯 III
Santana / Santana III
1998年 05月 04日
産品編號: CK65491
近幾年來爵士樂有愈行風潮之趨向,而世界音樂也走入現代流形風,如果您有意嚐試接觸這類型的音樂,並且喜愛那麼點兒拉丁味,那麼您非聽聽『山塔那合唱團』不可。 『山塔那合唱團』領導人物Carlos Santana是一名Mariachi (墨西哥一種由街頭樂師組成的小型合奏團)樂師的兒子,青春期在墨西哥的Tijuana習樂度日。他在六O年代晚期青少年文化蓬勃之際,遷居至舊金山,穩固地建立他的樂團。參與樂團的夥伴們有許多都是拉丁美洲樂手,使得他們的樂風有濃郁的拉丁風情。 這張『山塔那合唱團』的第三張作品乾脆就取名為『同名專輯 III』(榮登排行榜冠軍之作),除了原本的團員:吉他手和主唱Carlos Santana、鍵盤手和主唱Gregg Rolie、貝斯手Dave Brown、鼓手Michael Shrieve、定音鼓Jose Chepito" Areas和Michael Carabello外,另外再引薦兩位年輕樂手:吉他手Neal Schon(後加入Journey合唱團)和打擊樂器手Coke Escovedo。專輯中與祖賓梅塔和洛杉磯交響樂團合作的首支單曲""Batuka""對『山塔那合唱團』而言如同冒險般的新嚐試;除此之外還締造""No One To Depend On"" 和""Everybody's Everything""兩首暢銷單曲。首張專輯發行時的『山塔那合唱團』還是剛出高中校門,滿腔B.B. King和Gabor Szabo音樂經的小夥子;第二張專輯時已從Miles Davis和John Lee Hooker那兒學到不少音樂經驗;這張則呈現出『山塔那合唱團』自己的音樂世界,深獲各界好評。 為了慶祝『山塔那合唱團』成軍三十週年,特別重以24位元高科技數位錄音再度發行,除了音質更甚從前,同時還加收""Batuka""、""Jungle Strut""和""Gumbo""等三首1971年The Fillmore West演唱會從未發行過曲目。 """
曲目
  • Disc 1
    1. BATUKA
    2. No One To Depend On
    3. TABOO
    4. Toussaint L'Overture
    5. EVERYBODY'S EVERYTHING
    6. GUAJIRA
    7. Jungle Strut
    8. EVERYTHING'S COMING OUR WAY
    9. PARA LOS RUMBEROS
    10. BATUKA*
    11. JUNGLE STRUT*
    12. Gumbo
    13. GU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