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原始聲響 (2CD限量精裝畫冊版)
2016年 04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77972
◎最特立獨行的反骨樂團…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靈魂核心推出首張單飛不解散個人專輯
◎出動加拿大獨立搖滾樂團Your Favorite Enemies的大部分成員參與製作以及幕後客席樂手伴奏
◎專輯內附全彩56頁全彩歌詞畫冊+24首全新單曲+29首demo

完全無政府、不按牌理出牌,加上砸毀樂器、見血狀況、發瘋暴行,提供樂迷視聽感官雙重刺激的…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成軍美國德州,卻先於英國和歐洲多國立下江山,隨後紅回祖國。超過20年的資歷,從活躍地下搖滾圈,也曾受到主流名牌青睞,又回到獨立廠牌丟棄商業包袱,其中引領樂團無畏前行的主謀Conrad Keely,單飛不解散的發行首張個人大碟!流有愛爾蘭和泰國血統的Conrad,5歲之後隨著母親移居夏威夷,高中時期遇上好友Jason Reece,奠下日後組團…And You Will Know Us By The Trail Of Dead的根源。受夠美國生活以及不斷全球巡迴演出,Conrad決定前往柬埔寨體驗不同文化,在那裡,四處充滿了吵雜以及奇怪的聲響,廟宇林立、和尚聊天、人們大聲喧嘩、雞蛋叫賣等等,雖然不懂語言也無法溝通,Conrad愛上那種混亂,也成為舞台表演與音樂創作的靈感!

醞釀多年的處女之航《Original Machines》,少部分是在隨團巡演所寫下的種種,大部分則是在柬埔寨生活的所見所聞,當起背包客體驗異國情趣,雖然從早到晚充斥著大量不同的噪音,但是通過Conrad的思維連結下,轉換成平靜原始聲響,回到對音樂抱持的最初理念,丟開昔日包袱和壓力,赤裸展現Conrad腦海中最奇特的音樂異想世界!出動加拿大獨立搖滾樂團Your Favorite Enemies的大部分成員參與製作以及幕後客席樂手伴奏,多達24首歌曲,如同Mojo雜誌所言:「充滿歡愉的暈眩感,卻又不可思議的呈現一致協調性」,順暢的旋律包覆所有短歌,毫無拖泥帶水且雜亂無章,對長途漂泊異鄉所標註的美麗詩篇,相當引人入勝。這套充滿全彩60頁的音樂繪圖本,內含完整歌詞、背後故事描述,同時秀出Conrad繪畫與攝影天分,用聲音、繪畫和照片紀載對音樂的執著與想法,加碼追入內含多達29首Demo作品的Bonus CD!如此大手筆的高成本概念,全球限量發行,沒有搶到,是你的損失!

曲目:
CD1
1.Original Machines
2.Warm Insurrection
3.In Words Of A Not So Famous Man
4.Inside The Cave
5.Drive To Kampot
6.Engines Of The Dark
7.Your Tide Is Going Out
8.Row Away
9.Lost The Flow
10.Nothing That I Meant (Interstellar)
11.The Jungles
12.All That's Left Is Land
13.Hills Of K-Town
14.Drive Back to Phnom Penh
15.Forbidden Stones
16.Out On The Road
17.Rays Of The Absolute
18.Trust The Knowledge
19.Looking For Anchors
20.All Molten
21.Waimanalo Drive
22.Spotlight On The Victor
23.Marcel Was Here
24.Before The Swim

CD2
1.Original Machines (Demo)
2.Warm Insurrection (Demo)
3.In Words Of A Not So Famous Man (Demo)
4.Inside The Cave (Demo)
5.Drive To Kampot (Demo)
6.Engines Of The Dark (Demo)
7.Your Tide Is Going Out (Demo)
8.Row Away (Demo)
9.Lost The Flow (Demo)
10.Nothing That I Meant (Interstellar) (Demo)
11.The Jungles (Demo)
12.All That's Left Is Land (Demo)
13.Hills Of K-Town (Demo)
14.Drive Back to Phnom Penh (Demo)
15.Forbidden Stones (Demo)
16.Out On The Road (Demo)
17.Rays Of The Absolute (Demo)
18.Trust The Knowledge (Demo)
19.Looking For Anchors (Demo)
20.All Molten (Demo)
21.Waimanalo Drive (Demo)
22.Spotlight On The Victor (Demo)
23.Marcel Was Here (Demo)
24.Before The Swim (Demo)
25.Digital Chords
26.Toronto Volca Syths
27.Trippy Feel
28.Unfinished Idea
29.Valcouleria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