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分崩離析 (進口普通盤)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2012年 03月 16日
産品編號: 88691942542
◎ 21座葛萊美獎肯定,2012年工人皇帝最新矚目創作大碟。
◎ 首度與葛萊美提名知名製作人Ron Aniello(Lifehouse、Sixpence None The Richer、Jars Of Clay)合作。
◎ 全新專輯玩興大開,創意融合來自Hip-Hop Loops、Country Blues、福音與饒舌曲風。


如今已年逾60歲,素有工人皇帝稱號的Bruce Springsteen,2011年在全球歌迷矚目下,再次證明他的搖滾寶刀果真未老,深沉強勢的不滿與吶喊依舊。歷經超過40年的音樂生涯,迄今已風光拿下21座葛萊美獎肯定、外加2座金球、1座奧斯卡、1座艾美獎的殊榮;1999年更同時入選為搖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時代雜誌「百大極具影響力人士」名單!在全球市場累績超過一億兩千萬銷量,締造了13張全美Top5專輯、16首Top20的流行榜單曲紀錄!


自始至終都在老東家Columbia Records發行專輯,早年也是公司力捧為「Bob Dylan第二」的Bruce Springsteen,滾石音樂雜誌曾以「看到布魯斯史賓斯汀,就看到搖滾樂的未來」稱讚他在當代搖滾樂的地位。舞台上,永遠精力充沛的展現搖滾真本色;舞台下,有著源源不絕的創作思路寫下首首經典大作!從快速崛起的70年代,走到意氣風發的80年代、穩固地位的90年代、再造里程的2000年代,Bruce的名字,已是美國搖滾的代名詞!自首張大碟《Greeting From Asbury Park N.Y.》以來,不斷發揚傳統的搖滾根基,在民謠、草根藍調、鄉村樂的融合交織下,呈現一齣齣精彩的搖滾史詩。


個人第17張錄音室大碟《Wrecking Ball》,首度邀請曾協助妻子Patti Scialfa製作專輯,並獲葛萊美提名的知名製作人Ron Aniello(Lifehouse、Sixpence None The Richer、Jars Of Clay)合作,兩人玩興大開,創意融合來自Hip-Hop Loops、Country Blues、福音與饒舌曲風,是樂迷必會大開眼界的全新作品!


首支中版搖滾主打〈We Take Care Of Our Own〉,有著Bruce硬底子的豪邁演繹,熱血沸騰的情緒感應真誠動人;諷刺華爾街金錢遊戲的〈Easy Money〉、向20世紀最偉大的民謠傳奇Woody Guthrie致敬的〈Shackled And Drawn〉、深刻探討失業問題的〈Jack Of All Trades〉、深受居爾特民族音樂影響的〈Death To My Hometown〉、以及在編曲上充滿突破性的〈Rocky Ground〉,除引用經句暗諷、福音式藍調的曲風,更力邀饒舌才女Michelle Moore說唱站台,也讓我們在新的時代裡,見識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嶄新的一面!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We Take Care Of Our Own
    2. Easy Money
    3. Shackled and Drawn
    4. Jack Of All Trades
    5. Death To My Hometown
    6. This Depression
    7. Wrecking Ball
    8. You've Got It
    9. Rocky Ground
    10. Land Of Hope and Dreams
    11. We Are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