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刀劍神域音樂精選
2014年 10月 14日
産品編號: 88875033402
◎超人氣動畫《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第一季音樂曲集!
◎收錄11首角色歌曲以及由人氣歌手LiSA、戶松遙、藍井艾露,及春奈露娜所提供四首超人氣動畫主題曲!
◎特別收錄全新錄製未發表曲「white flower garden」及「Party-go-round」,SAO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動漫歌饗宴!

由川原礫著作於2009年出版的《刀劍神域》輕小說系列出刊至今在全球已經發行破1400萬本,其超高人氣使此系列作品於2012年改編成動畫作品,並於網路上與日本同步播出。翌年於港台電視正式播出受到各地動漫迷的熱烈迴響。2014年推出第二季作品於日本、台灣、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大陸、法國,及德國等世界各地同日播出,證明了《刀劍神域》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刀劍神域》獨特的世界觀及豐富的角色也衍生出了不少音樂作品,而《刀劍神域音樂精選》便是網羅了第一季各主要角色的代表歌曲以及廣受歡迎的片頭片尾曲,帶給大家最完整的《刀劍神域》音樂體驗,讓粉絲們透過音樂再一次回味桐人及亞絲娜的冒險!特地為了本次發行而設計的精美紙盒包裝更是動畫迷們不可錯過的收藏!
曲目
  • CD 內附日文歌詞
    1. My Independent Destiny / 亞絲娜 (聲優: 戶松遙)
    2. Memory Heart Message / 幸 (聲優: 早見沙織)
    3. ☆Lovely Super Idol☆ / 西莉卡 (聲優: 日高里菜)
    4. Cheer! Tear? Cheer!! / 莉茲貝特 (聲優: 高垣彩陽)
    5. I know "ai" / 結衣 (聲優: 伊藤加奈惠)
    6. Face to You / 直葉 (聲優: 竹達彩奈)
    7. Sky The Graffiti / 莉法 (聲優: 竹達彩奈)
    8. Sword &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