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George Ezra / Cassy O’ (Single)
喬治艾茲拉 / 凱西歐 (進口單曲)
George Ezra / Cassy O' (Single)
2015年 09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875105112
◎入選2014年BBC「Sound Of …」第五席民謠藍調才子首張專輯第三波單曲
◎成為轟動歐洲各榜的佳作,尤以登上比利時榜季軍位置最為成功
◎獨家收錄德國SWR3電台舉辦「New Pop Festival 2014」年度音樂節的現場錄音版本

入選BBC的2014年度新人風向球名單「Sound Of…」第五席,同時佔據MTV台「2014最佳新人」、Vevo平台「2014值得關注新人」、iTunes「2014新人」等名單之中的George Ezra,BBC Radio 1當家主持人Zane Lowe讚譽:「相當引人矚目且深具影響力的新銳歌手」,告示牌雜誌甚至將他與Willy Mason、Ray LaMontagne等才子相提並論。首張夢想起航之作《Wanted On Voyage》,越賣越好的回衝至英國金榜冠軍,狂銷3白金,美國也登上告示牌第19名,入圍全英音樂包括「最佳英國專輯」、「最佳英國男歌手」…等4大獎項肯定!

透著超齡的成熟度與沉穩嗓音,展染藍調與草根民謠翩然氣息的〈Cassy O’〉,色彩斑斕的交織愉悅鮮明景致,令人忍不住隨之起舞,釋放早熟的青春旋律,成為第三波轟動歐洲各榜的佳作,尤以登上比利時榜季軍位置最為成功!單曲獨家收錄德國SWR3電台舉辦「New Pop Festival 2014」年度音樂節的現場錄音版本,提供粉絲珍藏!
曲目
  • CD
    1. Cassy O'
    2. Cassy O' (Live At SWR3 New Pop Festival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