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冰血暴 電視原聲帶
2014年 07月 15日
産品編號:
 改編自1996年奧斯卡贏家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所執導同名電影的好評影集。
 請到前期為Tonic,後期為Low Stars樂團組員,身兼詞曲撰寫、吉他、主唱、製作等角色的傑夫‧羅素(Jeff Russo)擔任配樂主腦。
 在這齣黑色戲劇中,添入許多詭譎氣氛,同時加入擅長的Acoustic原音演出。

【關於影集】
改編自1996年奧斯卡贏家柯恩兄弟(Coen Brothers)所執導《冰血暴Fargo》的同名影集,與電影拍攝手法雷同,卻講述一個全新真實的犯罪案件,在原本寧靜的小鎮鬧出連環謀殺案,搞的人心惶惶,冷面殺手不僅擅於洞悉人性弱點,更將人性玩弄於股掌。FX電視台總裁說:「我們替這部影集打造全新視野,雖然很多角色都與電影不同,精神卻一樣存在。」重要角色包括:入圍過金球和艾美獎的螢幕硬漢,除了演技精湛,更在電影《彈簧刀Sling Blade》中拿下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螢幕新秀艾莉森‧托蔓(Allison Tolman),靠著此片抱回美國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最佳女配角」加冕+曾演出《女郎我最兔》、《金剛》等片,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兒子柯林‧漢克斯(Colin Hanks)+以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拿下英國學術電視獎「最佳男配角」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等明星參與演出。

【關於原聲帶】
請到前期為Tonic,後期為Low Stars樂團組員,身兼詞曲撰寫、吉他、主唱、製作等角色的傑夫‧羅素(Jeff Russo)擔任配樂主腦。出生洛杉磯,和兒時玩伴Emerson Hart一起組織Tonic,走紅於另類搖滾興起的90年代,架構於Post-Grunge風格,締造百萬銷售的處女秀《Lemon Parade》,打響Tonic知名度。2003年的第三張大碟《Head On Straight》,入圍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單曲〈Take Me As I Am〉同時提名「最佳搖滾重唱/團體演出」的獎項榮耀。就在Tonic休團之際,Jeff另起爐灶民謠搖滾團Low Stars,於獨立廠牌發行過一張同名專輯。原本預計問市早已錄製好的個人單飛作品《Make Me Feel Good About Me》,卻始終無法正式出版。除了在搖滾領域有著亮眼表現,Jeff也跨足電視配樂,舉凡《非凡女警The Unusuals》、《我們這一代My Generation》、《辣女隊醫Necessary Roughness》、《人質Hostages》都是得意之作。此回肩負電視版《冰血暴Fargo》配樂之責,Jeff在這齣黑色戲劇中,添入許多詭譎氣氛的配曲,同時加入擅長的Acoustic原音演出。開場的主題曲〈Bemidji, MN〉,交疊鋼琴和弦樂的柔美呼應,背後龐大的管弦樂團併發出響亮能量,不時的煽動聆聽者情緒。接續一路到〈Highway Snow (Fargo Series End Credits)〉,令人屏息的迷離頻率,牽動緊張疑慮,見識到Jeff感染力強烈的音樂鋪陳,一步一步走入所設定黑暗神祕的世界裡頭!
曲目
  • CD
    1. Bemidji, MN (Fargo Series Main Theme)
    2. The Long Road Home (Paint Cans)
    3. Molly Looks for Lester
    4. Murder
    5. The Deer
    6. The North
    7. Malvo's Theme
    8. Wrench and Numbers
    9. Stavros' Prayer
    10. Murderous Tundra
    11. Dullard
    12. Fish Head
    13. Lester Running
    14. Bad Idea
    15. Homecoming
    16. Lester as Malvo
    17.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