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內心世界
2014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SC319CD
◎加拿大多倫多Synthpop男女雙人新貴
◎收錄《落日車神Drive》重點襯樂〈A Real Hero〉,登上全球15個國家的iTunes舞曲榜前10名
◎替新生年輕族群們,舞動出最具個性的青春世代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Electric Youth如是說道:「我們想要作一些能夠永恆經典的事,最終目標就是呈現一張深受人們喜歡的唱片。」自從國二就開始約會的Austin Garrick和Bronwyn Griffin,不僅是親密的相守愛侶,也是音樂上臭味相投的夥伴。相當有想法與獨特構思的Electric Youth,一方面解釋:「對於重新建造舊有音樂並不感興趣,這應該是很多人對於我們音樂的最大誤解,反而傾向專注於未來音樂的革命創新。」不難想像,電音文化主宰這幾年的流行音樂生態,相信未來,仍然持續發酵,Electric Youth替新生年輕族群們,舞動出最具個性的青春世代。
  處女秀《Innerworld》還沒問市前,有著「丹麥昆丁塔倫提諾」美譽的Nicolas Winding Refn執導《落日車神Drive》,原聲帶收錄和法國電音鬼才David Grellier隱身College另翼計畫齊力打造的重點襯樂〈A Real Hero〉,登上全球15個國家的iTunes舞曲榜前10名,Electric Youth也開始投入首張專輯的錄製工作,然而〈A Real Hero〉也是歌頌全美航空1549號班機事件,臨危不亂的以高超技術急降河面上,拯救所有乘客的英雄機長Chesley Sullenberger。甜美嗓音搭配衝擊性聲響的〈Runaway〉,靈感來自於《魔戒》大導演Peter Jackson征服各大影展的《夢幻天堂Heavenly Creatures》,欲將幻想化作真實。Electric Youth希望利用音符訴說各種故事,腦海浮現片段影像,剪輯昔日美好之外,還能引導細膩且動人情感層面。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Before Life
    2. Runaway
    3. WeAreTheYouth
    4. Innocence
    5. Without You
    6. If All She Has Is You
    7. The Best Thing
    8. Tomorrow
    9. Another Story
    10. She's Sleeping Interlude
    11. A Real Hero
    12. Ou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