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不論是誰
帕妃
PUFFY
2010年 01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697652812
動漫界最有魅力的「火影忍者」即將推出最新劇場版。這個由岸本齊史老師原創的漫畫,自1999年起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描述總是吊車尾的漩渦鳴人為了成為村裡最強的「火影」,不斷地挑戰難關勇往直前…。如今「火影忍者」堂堂邁入了第10個年頭。明年將推出劇場版第六部【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意志的繼承者】,勢必將要再掀起一股火影忍者的風潮。電影特別找來帕妃PUFFY演唱電影主題曲「不論是誰」,帕妃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女性歌唱團體,1996年以奧田民生的一曲「亞細亞的純真」出道,瞬間即紅遍全亞洲。這次歌曲被選為【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火意志的繼承者】的主題曲,兩個人都超級開心,她們說:「火影忍者是在世界上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歡的漫畫,所以非常開心可以有這機會,而且火影忍者最大的魅力就是不管是大人小孩,看過的都會被火影忍者的故事感動,在有歡笑又有淚水的故事中,每個角色都很獨特也都有他們的魅力。」至於問到她們最喜歡的角色是誰,兩人都表示最想要可以當卡卡西老師,兩人也很難過聽到卡卡西在這次的劇場版中將會犧牲。至於如果可以有機會使用其中的忍術,兩人都說一定要影分身,因為這樣就可以天天在家休息,派出分身來工作就好(笑)。最後,兩人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把劇場版所帶給大家的感動一樣,一直留存在大家的心中!同時單曲另外收錄了原本收錄於專輯『哈拉帕妃』中,日劇【結婚萬歲】主題曲「Wedding Bell」的混音版本。
曲目
  • Disc 1
    1. 不論是誰
    2. Wedding Bell <80kidz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