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不思議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2007年 10月 09日
産品編號: 88697170602
  永遠的搖滾樂界鐵漢,近幾年不斷利用自己創意無限的音樂巧思,接連呈現一張張經典且勇於突破之大作,Bruce Springsteen雕刻出自身最不朽的音樂傳奇。奪下包含「最佳搖滾男歌手」在內的15座葛萊美獎嘉冕、一座奧斯卡獎、一座艾美獎,光在美國本土銷售量便突破六千萬張、締造18首美國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1999年接連成為搖滾名人殿堂以及創作名人殿堂會員,頂著工人皇帝之稱謂的Bruce,成為滾石音樂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第23名,更封以『看到布魯斯史賓斯汀,看到搖滾樂的未來』大力讚揚,Bruce不僅是美國公民一致認為美式搖滾的絕佳代表,同時獲得唱片公司全力栽培成為巴布迪倫之接班人,相當知恩圖報的Bruce,自始至終都沒離開過培育他的Columbia Records。

  敏銳的洞悉力、旺盛的創作熱情,Bruce毫無保留完全奉獻,為市井小民點滴情緒發聲。走過音樂歲月40餘年,沒有多餘花俏音韻點綴,自然且深具意義的辭彙,帶著草根藍調、福音與民謠式的頻率譜入,呈現最為恬適並發人醒思的小品。始終用他十足爆發力,搭配粗獷嘹亮略帶沙啞歌聲激起亢奮情緒,任意遊走各個領域,加寬自身音樂氣度,鋪陳出極具張力的音樂內涵。Bruce的確是位老樂迷心目中的搖滾巨擘,新樂迷不得不認識的大師級人物!

  第十五張錄音室大碟《Magic》,相距五年之久找回E Street Band攜手完成,如同Bruce經紀人Jon Landau所言:「這是一張充滿高能量的搖滾專輯,更具強烈的E Street Band之聲調。」Bruce安心交付曾經合作愉快的製作/混音大師Brendan O'Brien(巴布狄倫、嗆辣紅椒、史密斯飛船)全權操盤。首支主打”Radio Nowhere”,挾帶厚重吉他頻率,極為順暢的琅琅上口曲調,增添耐聽且感化人心的悸動;以民謠搖滾為基調的〈You'll Be Comin' Down〉,卻不斷在你沉醉某一橋段時,滲入多樣樂器潤飾,絕不超過,同為飽滿的拉出真性格之過癮旋律;宣洩復古稠密藍調搖滾之〈Livin' In The Future〉,舞出最為搖擺快活的節奏;清亮優美的琴鍵拉開序幕,並在〈I'll Work For Your Love〉曲中來回穿繞,以中板速度進行著,提供一趟相當舒暢悅耳的音樂旅程;濃烈情緒堆疊出的抒情搖滾小品〈Long Walk Home〉,早在2006年「Bruce Springsteen With The Seeger Sessions Band Tour」巡迴演唱會中首度發表過;末曲〈Devil’s Arcade〉結束後別急著按下Stop鍵,最後還隱藏了一首加值Acoustic民謠小品。真的,Bruce靠著他的音樂魔法,又再度輕易征服每位樂迷的心!
曲目
  • Disc 1
    1. Radio Nowhere
    2. You'll Be Comin' Down
    3. Livin' in the Future
    4. Your Own Worst Enemy
    5. Gypsy Biker
    6. Girls in Their Summer Clothes
    7. I'll Work for Your Love
    8. Magic
    9. Last to Die
    10. Long Walk Home
    11. Devil's Ar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