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5/04/2016
AC周予天獻聲《奇妙的時光之旅》 主題曲《我以為》暖心首播
AC周予天獻聲《奇妙的時光之旅》  主題曲《我以為》暖心首播
 
AC周予天周興哲兄弟首合作  打造林心如新劇主題曲
AC周予天《我以為》溫柔暖心  賈乃亮拍戲哼唱受感動
 
由“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林心如、賈乃亮、徐璐、金聖柱等主演的幻愛超能體驗劇《奇妙的時光之旅》,即將於4月27日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奇幻開播。今日,該劇主題曲《我以為》率先曝光,由“唱作新勢力”AC周予天作詞並傾情獻聲。歌曲柔情婉轉的旋律,將故事主角之間的情感糾葛一一展現。化身情歌暖男的AC周予天將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感,轉化成音符傾瀉而出,溫暖動人。
 
《奇妙的時光之旅》以十年為期,相機為媒,描繪了林心如與賈乃亮所飾演的男女主角走過滄桑世事卻不改初心的奇妙旅行。該劇突破以往常規的單一化取材標準,將時光、愛情、懸疑熔鑄於一體,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多面性。AC周予天在收到主題曲創作邀請後,格外用心徹夜研讀劇本,揣摩故事主角之間的相關脈絡、體會人物情感,以此寫出貼合劇中人物內心的歌詞,讓男主角賈乃亮在劇組拍戲,聽到《我以為》歌曲時也深受感動,因而常常哼唱。
 
值得一提的是,主題曲《我以為》除了由AC周予天親自填詞之外,他還特別找來弟弟周興哲首度聯手合作,兄弟兩人攜手為《奇妙的時光之旅》主題曲譜曲,打造出《我以為》這首曖昧的暖心情歌。編曲部分則邀請金曲編曲大師黃中嶽老師操刀,而為了營造歌曲獨特的奇幻氛圍,更有大提琴演奏家劉涵與洞簫演奏家黃治評的加入,增強了歌曲豐富的音樂色彩。溫暖又傳唱度極高的旋律,不出一天《我以為》就在整個劇組開始傳唱,不少工作人員直呼這是今年最動人的暖心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