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10/2015
AC周予天「肌」優股! 新歌〈所以我離開〉MV秀傲人大肌肌 出席北京SONY手機活動撞臉彭于晏 帶水金童「週週往返航班的~周雨天」
AC周予天「肌」優股! 新歌〈所以我離開〉MV秀傲人大肌肌 出席北京SONY手機活動撞臉彭于晏  帶水金童「週週往返航班的~周雨天」
 
冷面助理誘「予天」  歌迷自組「晴天娃娃」護航  
噴發正能量聚集「予天奇蹟」  索尼打造打造新人不手軟MV斥資200萬
 
索尼音樂積極推動的「90樂壇新勢力」儼然形成一股新能量,而「索尼年度頭號Rapper新人」AC周予天(Alex Chou)個人首張全創作迷你專輯《YOU》將於10/30日發行,新歌〈所以我離開〉MV已於10/26YOUTUBE首播,短短3天創下超高點閱率,網友也紛紛熱議,直呼相當驚艷,驚豔的不只是的音樂,他在MV中大方秀出苦練多時的胸肌、八塊肌成為「亮點」,堪稱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AC周予天的名字意義深遠,「予天」亦即上天賦予,而AC周予天對音樂有著超高的敏銳度創作靈感源源不絕,果如其名的上天賦予成為新世代唱作新銳。由於仍在美國求學階段,靠著後天努力,廣泛涉獵Hip-pop曲風的作品, AC周予天幾乎每週搭機在台灣宣傳及美國學校之間往返,應該能算是「搭飛機上課」的歌手,但他的靈感不斷,往往在下飛機後就能交出在飛機上完成的作品。他的高創作量大多來自在飛機上完成,工作人員常會用「予天」的諧音來稱呼他為「週週往返航班的~周雨天」,並稱讚這位「週週」是「週週如雨水般帶財的創作金童」;粉絲們更腦筋急轉彎開始自組「晴天娃娃」歌友會,熱烈支持這位新世代兼具唱作、外型亮眼的小鮮肉。
 
他在MV中能唱能跳,且線條,其實歸功於他背後的「冷面助理」,總是用發語詞「我覺得不OK」打擊他的士氣,因而被他取名為「冷水」;他先前為了新專輯苦練身材頗有成果,對著助理展現一身成果時,卻被助理潑了一桶冷水:「我覺得不OK」,他因而更努力跑步、勤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甚至忌口節食,就為了降低體脂肪要助理點頭按讚,如今有著結實壯闊的胸肌、砲彈型的二頭肌,羨煞旁人;今日AC周予天出席北京SONY新款手機發表會,昨晚提前到活動現場彩排時,被現場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AC周予天:「隨著舞蹈而若隱若現的的八塊肌,原來他也擁有一張明星臉~彭于晏」。
 
新歌〈所以我離開〉MV由導演比爾賈執導,連拍30小時,且練舞2個月,共砸200萬,而AC周予天也每天練舞8小時,累到快吐血,多次錄音結束後,還進舞蹈教室練舞到凌晨,足見他的毅力與決心。而他AC也在MV中換了多套造型,比爾賈為了讓他秀出傲人的身材,因此要求他脫掉白T露出結實胸腹肌,讓現場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導演還為了在MV中穿插美女的眼睛、嘴唇和手指,集合現場30位女性工作人員,片場儼然成了選美比賽,最後由美女造型師勝出,但卻成了不露臉的女主角,被虧「史上最美眼模、唇模」。
 
AC周予天在MV中與6名舞者尬舞,共換了末日荒漠、紐約街頭、心靈監獄等3個場景,拍出情侶面對戀愛的3個心裡階段變化。而該曲創作靈感來自AC周予天好友的女友有公主病,讓男方心力交瘁,致使男方最後選擇黯然分手,相當貼合時下年輕人的戀愛經驗,因而獲得粉絲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