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4/09/2016
蝴蝶效應!愷樂〈久等了〉勇破300萬大關 嘉賓羅志祥敲冰磚慶功兼盯場

蝴蝶效應!愷樂〈久等了〉勇破300萬大關  嘉賓羅志祥敲冰磚慶功兼盯場

「鄰家女孩」愷樂首張EP《久等了》全台「貼心簽唱會」上周日從台南、高雄開跑,4日挾帶超強人氣移師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人龍依舊綿延天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愷樂率領6名舞者唱跳新歌〈久等了〉,熱力High翻全場,老闆羅志祥(小豬)為了愷樂也排除萬難,在百忙之中抽空趕到現場擔任嘉賓,慶祝〈久等了〉MV點擊率突破300萬大關,與索尼音樂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一起敲冰磚慶功,並讓愷樂背上「蝶翼」加持,象徵蝴蝶添翼展翅高飛。

「蝴蝶添翼」展翅飛進內地  宣布擔任小豬《瘋狂世界Crazy World》巡演嘉賓

羅志祥日前在EP《久等了》見面記者會上,VCR中搞笑說為了幫愷樂圓夢發片,自己賣車、賣房出錢又出力,愷樂果然沒讓老闆漏氣,上週到高雄、台南舉辦「貼心簽唱會」,兩場吸引2000名粉絲「朝聖」,現場萬頭鑽動,展現鄰家女神的超人氣,愷樂昨笑著對羅志祥說:「我會努力幫你賺回來!」她工作運更旺,近來除了多接下兩個節目主持工作,也因為能說會唱的全新形象,被許多廠商相中,成為今年商演、跨年的大熱門,各方詢問度激增,愷樂的魅力即將風靡全亞洲;此外,小豬同時也宣布愷樂將擔任他2016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瘋狂世界Crazy World》內地場次的固定嘉賓,愷樂即將站上更大的舞台演出,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昨到小巨蛋參加2016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與北市大空手道隊演出,算是為擔任小豬巡演嘉賓暖身。

超級懼高症發作!  30公分女神台喊腿軟:女神不好當要站很高

索尼音樂昨與羅志祥一齊為愷樂〈久等了〉MV突破300萬點擊率敲冰磚慶功,並為愷樂背上一對繽紛的蝴蝶翅膀,象徵愷樂的超人氣、好人緣,鄰家女神的魅力將從台灣發酵,一路席捲全亞洲,期盼愷樂能展翅飛往內地、海外!愷樂自信地走上延伸舞台,站上圓柱形低台,頗有「女神登基」的氣勢,卻突然搞笑地向對面停車場的粉絲招手,並大喊:「後面的朋友你們好!」被羅志祥虧說:「你以為這裡是小巨蛋嗎?」但有著嚴重懼高症的愷樂雖然只是站在30公分的低台上,還是嚇得腿軟,被問到從「蝴蝶姐姐」轉變為「鄰家女神」的心情如何?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嘗試不同的角色,努力的過程很辛苦、但很過癮,並打趣地說:「但女神要站很高,不好當。」羅志祥對旗下第一位弟子愷樂百般的提攜,甚至準備帶著愷樂跑遍兩岸演唱會,讓愷樂在樂壇能夠平步青雲的備受護航,懂得感恩的亞洲舞王羅志祥表示:「感謝當年蔡依林特別提攜、帶著我跑遍大江南北,如今是我提攜後輩的時間了!當然義無反顧囉!

女神有求必「貼」超親民  「貼心貼紙」要粉絲貼了全身茫酥酥

愷樂2015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快樂冠軍》突破1萬本達標,小豬依諾幫她發EP,索尼音樂昨再為愷樂訂下一個目標:EP破萬張就準備「全專輯」開案,引起全場歡聲雷動。〈久等了〉完整舞蹈版MV日前在網路一播出後,粉絲們舞功一流跳得精湛,昨現場選出一名粉絲上場熱舞,把現場氣氛炒得火熱,立刻獲得愷樂代言的瑪登瑪朵提貨券;愷樂昨除了一一幫粉絲們簽名之外,現場購買專輯就附贈「貼心貼紙」,愷樂親自幫粉絲貼在身上,為粉絲加油打氣,有求必「貼」超親民,逗得粉絲全身茫酥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