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3/12/2013
紅粉佳人紅不讓 45億台幣登基全球巡演2013票房冠軍女歌手!

紅粉佳人紅不讓 45億台幣登基全球巡演2013票房冠軍女歌手!

紅粉佳人紅不讓,45億台幣登基全球巡演2013票房冠軍女歌手

《有愛有真相:墨爾本現場實況》唱銷澳洲巡演吸金九億台幣!

 

– 「有愛有真相—全球巡演」全球吸金45億台幣登基年度女歌手票房冠軍
– 強襲墨爾本,兩個月吸金九億台幣,榮登「年度最佳票房收益」歌手
– 專輯巡演雙告捷,P!nk獲選全美告示牌「年度風雲女性」
– 自嘲樂觀又健忘的「多莉」,有了葛萊美經驗,搞笑呼籲告示牌「再等一年」

2013年的全球演唱會市場票房統計出爐,紅粉佳人〈P!nk〉的「有愛有真相—全球巡演(The Truth About Love Tour)」以將近一億四千八百萬美金($147,947,543,近45億台幣)總票房收入拔得女藝人冠軍!僅次於邦喬飛和太陽劇團《世界巡迴- 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的吸金功力讓眾家天后甘拜下風!其中在澳洲墨爾本舉辦的跨兩個月巡演場次,票房收入竟高達三千萬美金(約台幣九億)!不但打破墨爾本當地紀錄、成為有史以來最多人數參與的演唱會,P!nk在演唱會上一展完美唱功外,並上演包括從天而降、彈跳繩索、騰空飛轉…等宛如太陽劇團、堪稱「紅粉大砲」的空中特技,將演唱會帶入驚喜高潮。如此賣命演出和驚人票房成績,也讓告示牌雜誌將P!nk選為「年度最佳票房收益(Top Boxscore)」歌手。對此,P!nk除了感謝共襄盛舉的歌迷外,也謝謝巡演團隊對她的持續鞭策:「非常謝謝你們!把我從特技俗辣、變成飛天公牛。」她在年底推出《有愛有真相:墨爾本現場實況The Truth About Love Tour: Live From Melbourne》【DVD】、【藍光BD】,全台發行中。

全美告示牌雜誌冊封P!nk為「2013年度風雲女性(Woman of the Year)」,以彰顯她在音樂上的持續努力與成就。但自嘲宛如【海底總動員Nemo】裡、有著樂觀個性卻又不時健忘的多莉(Dory),P!nk在接受頒獎典禮時,卻也不忘幽自己一默:「我還記得十年前,我以〈大麻煩Trouble〉拿下葛萊美年度搖滾最佳女歌手,但隔天,葛萊美協會便決定來年取消這獎項。」「所以,我在此呼籲告示牌,如果覺得我這獲獎致詞很爛的話,請再等一年。到時,如果你們不想再頒發年度女性獎座,那就不是我的緣故。哈哈!」

於2012年九月發行的P!nk第六張專輯《有愛有真相The Truth About Love》,以近28萬張的首週銷售,寫下個人首次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截至目前全美總銷售達183萬張,讓P!nk成為發行廠牌RCA旗下天后一姐。這張專輯今年二月推出的轟動全球冠軍單曲〈給個理由Just Give Me A Reason〉不僅撂下全美年終排行第7位,名列台灣iTunes年度最暢銷西洋單曲之一,更被列入告示牌嚴選年度必聽20首單曲!2010年紅粉佳人葛萊美獎表演曾被告示牌雜誌評選2000-2012最屌現場演出第一名;剛宣布的入圍名單,〈給個理由〉又入圍「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演唱組合或團體」的紅粉佳人也將在明年一月底的葛萊美獎上登台獻唱。

滾石雜誌評比:「成熟大器的超華麗演唱會」,娛樂周刊盛讚:「看完絕對讓你成為P!nk頭號大粉絲!」 ,紅粉佳人《有愛有真相:墨爾本現場實況》【DVD】、【藍光BD】,全台發行中。

*備註:Billboard全球巡演2013年度票房統計日期為:Nov. 14, 2012~ Nov. 12, 2013

◎ 《有愛有真相:墨爾本現場實況》發行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42220549

◎ 《有愛有真相:墨爾本現場實況》預告

http://youtu.be/wTpjjxCfWq0

◎ 〈Are We All We Are〉墨爾本現場實況Live From Melbourne

http://youtu.be/9IB8S2uWGws

◎〈給個理由Just Give Me A Reason〉中文上字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