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1/11/2013
瑞奇馬汀為2014世界盃足球賽發聲!廣邀全球創作者參與SONY「Super Song」徵選大賽12月開跑!

瑞奇馬汀為2014世界盃足球賽發聲!廣邀全球創作者參與SONY「Super Song」徵選大賽12月開跑!

Sony「Super Song」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12月開跑
瑞奇馬汀親唱優勝作品 並收錄至2014 FIFA世足賽官方專輯

想讓音樂創作隨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熱潮席捲全球嗎? 由Sony舉辦的「Super song」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即將於2013年12月初正式開跑,身為2014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的Sony及集團旗下的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Television,及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索尼行動通訊)等公司以「One Sony」之姿齊力合作,徵召來自全球超過30個國家與地區的創作菁英,由全球知名的音樂製作人把關,最後入圍的作品將由知名拉丁演唱巨星瑞奇馬汀親自挑選並演唱,該作品將被收錄於2014世界盃官方專輯(the Official Album of the 2014 FIFA World Cup™)中。提出你的想法,展現你的熱情,用你的作品共襄盛舉這場盛宴、寫下新的音樂歷史!

Sony長年來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娛樂形式,作為FIFA的官方合作夥伴,Sony集視聽技術專長與影音娛樂的豐厚資源,希望透過「Super Song」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的舉辦,帶給全球足球迷和音樂愛好者一個嶄新的FIFA世界盃體驗。
不論你是音樂達人、音樂愛好者或是足球迷自格林威治時間2013年12月2日起,都可以將你的原創音樂影音檔上傳至www.supersong.com ,「Super Song」評審團將從中選出前20名原創作品,再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音樂工作者與網友投票選出最後入圍者。
入圍作品將由「Super Song」評審團和瑞奇馬汀親自評選,並於2014年2月公布最後勝出作品。最後優勝者將有機會前往波多黎各 ,親臨觀賞拉丁天王瑞奇馬汀與頂級音樂製作人錄製勝出歌曲最終版本。該歌曲將被收錄在由Sony發行的2014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專輯(the Official Album of the 2014 FIFA World Cup™)中;而整體音樂創作與錄音的過程也將會被收錄在「Super Song」音樂錄影帶中,透過電視、數位行動平台與Sony Pictures Television各頻道於全球播放!Sony更會提供額外的獎品,並招待優勝者攜伴參加2014年7月在巴西舉辦的FIFA世界盃總決賽。
「我們很高興能提供這個獨特的機會,讓藝術家,音樂愛好者和球迷一同體驗2014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激勵人心的氛圍。」Sony品牌副總裁Soichi Kawachi表示,「Sony致力於不斷提供創新的娛樂,『Super Song』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鼓勵創新的精神,正與索尼追求的信念相符合。參賽者在錄製作品時,可運用最新的Sony HDR-MV1高音質攝錄影機和Xperia™智慧型手機,突顯作品特色與品質;希望我們在視聽科技、娛樂和影音內容的豐富資源,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同於以往、充滿科技互動的世界盃體驗。」
「2014年FIFA世界盃的官方slogan正好是『All in One Rhythm』,Sony舉辦的『Super Song』全球音樂創作徵選大賽,讓全世界的足球迷和音樂愛好者可以透過音樂的律動真正感受到屬於2014年FIFA世界盃的脈動。」,FIFA行銷總監Thierry Well表示。「舉辦這樣的比賽,提供音樂愛好者一個千載難逢的舞台,更為本屆FIFA世界盃增添創意,我非常期待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
瑞奇馬汀也表示:「能夠參與『Super Song』這個活動是我的榮幸,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最後勝出的音樂創作者一起共同譜寫歌曲的最終版本,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Super Song」將於2013年12月2日開始徵件,詳細比賽規則與參賽資格將公布於www.supersong.com 。歡迎加入「Super Song」facebook官方粉絲頁 隨時同步活動訊息。
想了解更多Sony舉辦的FIFA世界盃相關活動,歡迎參考One Stadium portal:football.sony.net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