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7/05/2018
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原聲帶6月6日進口發行! *New*

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原聲帶將於6月6日與日本同步進口發行?

?《中谷美紀》×《玉木宏》×《木村多江》×《中山裕介》同台飆戲
?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獲獎作家《山本文緒》同名小說改編
?描寫兩對夫妻遭“禁斷之戀”操控,驚心動魄又充滿人情味的故事
?配樂由曾替【手嶌葵】、【嵐】創作歌曲的知名音樂家《兼松眾》擔綱
?KKTV每週一與日本同步跟播中

  「有家可歸的戀人」為日本TBS電視台自2018年4月起播出的春季檔日劇,描寫潛藏在兩對夫妻日常生活中對彼此的不滿,並因誤會而不斷錯過,充滿能讓人噗嗤一笑且詼諧的“夫婦日常”,是一部任何人都能感同身受,以真實生活為基準的成熟男女群像劇,卻因一個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劇情發展讓人目不轉睛!

  外表看似和諧的夫妻,其腳下也都可能隱藏著大大的陷阱…因面臨危機而顯露出來的是“夫妻間感情羈絆”的脆弱。由《中谷美紀》、《玉木宏》、《木村多江》、《中山裕介》飾演遭“禁斷之戀”操控的兩對夫妻,帶來改編自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獲獎作家《山本文緒》同名小說,驚心動魄又充滿人情味的故事。而台灣由KKTV於每週一與日本同步跟播中!

  劇中音樂由曾創作「其實並不在乎你」等日劇日影配樂,並曾替【手嶌葵】、【嵐】等人氣歌手寫歌的知名音樂家《兼松眾》擔綱!

【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原聲帶】
產品編號:UZCL-2135
產品型態:1CD
發行日期:2018年6月6日

▼收錄曲目
未定

▼線上訂購
博客來 https://goo.gl/VoKtde
五大唱片 https://goo.gl/AKms2u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4Zew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