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5/08/2016
愷樂Rocker性感唱跳〈久等了〉 羅志祥監督扮女傳授「女人味」 *New*
36秒MV前導預告飆40萬點擊率 粉絲讚驚艷小野貓封台版泫雅
「鄰家女神」愷樂加盟索尼音樂,8/19將發行個人首張EP《久等了》,最新同名單曲〈久等了〉MV於15日(今)在Youtube首播,日前36秒前導預告片搶鮮播出後,1天飆出40萬驚人點擊率,網友驚呼:「新一代舞后!」紛紛說這不是蝴蝶姊姊,眼神、肢體絲毫不亞於韓國性感天后泫雅,電力直衝腦門!處女座的愷樂面對老闆羅志祥(小豬)的全程監督,激起她要求完美的偏執狂,甚至負著舊疾腰傷、腳傷逞強練舞,舞蹈裡性感甩髮的動作也讓她練到頸椎累到落枕,為了重拾最愛的舞蹈當起「拚命三娘」,愷樂很想對自己說一聲:「舞鞋,久等了!」
膽向亞洲舞王下戰帖?  1天狂練上百次「舞不驚人死不休」
小豬全力打造頭號女弟子愷樂,從專輯到MV籌備細節親力親為,率領知名舞者YOYO、NIKE、小蘭組成編舞導師團,在〈久等了〉MV舞蹈中融合各種舞風,舞蹈難度頗高,但愷樂2小時就記熟。配合Rap的自信部分顯得肢體卡卡,小豬立刻在舞蹈教室示範唸Rap的態度,並拍下視頻讓她當作「回家功課」。愷樂回到家後,整個晚上狂練上百次,隔天1次就OK,超強吸收力令人咋舌!小豬雖然對愷樂的要求嚴格,但也常在片場扮起女生,親自指導愷樂「美姿美儀」,現場示範肢體、笑容、眼神要如何做到性感的極致,笑壞全場工作人員:「比女人還女人,簡直是愷樂的貼身魔鬼女教練!」愷樂也常被小豬誇張又妖嬈的模樣逗得哭笑不得,頻頻NG。
「娃娃音小巨人」性感甩髮糗落枕 負傷操練痛到「步步驚心」
愷樂在學生時代於華岡藝校唸書時期因成績優異,畢業後獲保薦進入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就讀,後因練舞受傷才無奈休學。〈久等了〉是她第一支正式唱跳舞曲的MV,因此她拿出「舞不驚人死不休」的精神,常在外景節目收工後直奔舞蹈教室練到凌晨,小豬每晚也到舞蹈教室「刁舞」,愷樂苦練之後也需經過小豬驗收、點頭認可,處女座的愷樂也被小豬的工作精神受到影響,揚言要向老闆小豬下戰帖,成為「女版羅志祥」。放話之後,轉頭走路卻一拐一拐,表情更是痛到「步步驚心」,追問之下才她才坦言到香港、澳門錄外景節目時,在奔跑過程中扭傷腳踝,但怕影響排練進度而忍痛練舞,並掩飾得毫無異狀,收工後才偷偷去「喬」,大家對她的敬業精神心疼又感佩,但也笑她:「娃娃音裡住著一位小巨人,能量超強大!」
該MV由舞曲MV教父賴偉康執導,砸重金設計出街頭塗鴉風的地下道、色彩繽紛的夢幻籃球場等五個場景,營造出「街頭潮流感」,愷樂更如百變女神的在MV裡換了7套潮服,每換一套都以不同鏡位反覆拍攝,從中午拍到凌晨2點才完工,連跳14小時展現過人體力。索尼以國際規格打造愷樂的造型,除了由李玟、蕭亞軒等天后御用的台灣造型師王小小、香港新銳造型師JUNE聯手,遠赴倫敦和巴黎挑選宣傳服,小豬也自掏腰包為服裝造型加碼到東京採購,創下一張EP竟多達20套潮服的狂砸重本記錄,還有從巴黎潮店帶回來的蝴蝶滑板、SUPREME蝴蝶籃球、護目鏡、拳擊手套等潮牌飾品與配件,造型堪稱高規格預算,愷樂不僅成為小豬、索尼音樂寵愛,勢必將成為2016年度唱片圈最亮眼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