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6/03/2015
天生歌姬A-Lin新輯開紅盤人氣紅不讓 舉辦慶功簽唱會感謝歌迷 把簽唱會變成小型音樂會!
天生歌姬A-Lin新輯開紅盤人氣紅不讓 舉辦慶功簽唱會感謝歌迷 把簽唱會變成小型音樂會!
 
A-Lin帶band飆嗓八首歌回饋粉絲
以聲納海豚冰雕讓A-Lin上色代表慶功 象徵把好聲音帶到全世界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首站將在8/29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引爆!
 
因歌藝精湛、唱功了得具爆發力,加上參加<我是歌手3>人氣爆棚,並將歌唱事業推到高峰的天生歌姬A-Lin,在專輯慶功簽唱會上正式宣布自己2015年世界巡演將在8/29於台北小巨蛋起跑,一口氣將跑遍內地、美洲、港澳等各城市的她,要把天生歌姬的歌唱版圖擴展到全世界,讓更多歌迷聽見A-Lin!
 
去年加盟索尼唱片的天生歌姬A-Lin 發行的全新專輯<罪惡感>,從發片以來好評不斷,在參加<我是歌手3>節目後更是讓A-Lin人氣更加飆漲,專輯也在全亞洲開出紅盤;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舉辦<天生歌姬A-Lin冠軍全亞洲 慶功簽唱會>,簽唱會上A-Lin特別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她說,「在<我是歌手3>的比賽的過程儘管辛苦,但每每看到歌迷在粉絲團為我集氣加油,能夠為台灣爭光,覺得又元氣滿滿!」而為了這場慶功簽唱會,A-Lin特別以Live Band的形式一口氣帶來八首歌,包括主打歌「罪惡感」、「All in」、「Gentle women」等,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小型音樂會,讓現場歌迷能近距離聽到A-Lin如天籟般好歌喉及舞台爆發力,現場嗨翻西門町!
 
此外,唱片公司將為特別準備了一個 光芒四射 冠軍慶功儀式,用聲吶海豚冰雕象徵A-LIN能為我們詮釋出更多動人音樂,把好聲音傳遞全世界!而趁著台北慶功簽唱會,A-Lin特別跟歌迷及媒體朋友宣布下半年的歌唱生涯計劃;索尼唱片正式宣布「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正式啟動,首站將在8/29於台北小巨蛋正式引爆!為此A-Lin特別與索尼唱片台灣區總經理莊湘怡偕同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宮崎伸滋及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秦聰杰 ,一起揭曉世界巡演主視覺外,並宣布世界巡演自8/29台北小巨蛋出發後,將接著前進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紐約、澳洲、澳門等七個城市,讓A-Lin的歌聲彷如海豚發出的聲吶,能探測到數百公里遠的魚群後收到回波,正如粉絲們被A-Lin的歌聲感動,從全世界各地給予激烈的回響,鼓勵她勇往直前,成為她歌唱的動力與信念,A-Lin的歌聲將透過《聲吶Sonar》演唱會,傳遞到世界各角落。
 
問A-Lin準備在演唱會在內容上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A-LIN表示,「這場演唱會算是我出道近十年的一個音樂里程碑,在音樂、舞台視覺、服裝造型會我都會跟製作團隊開會討論希望能跟這些專業團隊激盪出不同火花;像剛剛大家有聽到”聲吶”效果其實是我親自為演唱會30秒CF配唱的;接下來結束<我是歌手3>節目錄影後,我將全力投入演唱會前置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演首站8/29台北小巨蛋售票訊息於3/18 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售票,詳情請上寬宏首票系統查詢!
 
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集<我是歌手3>中,A-Lin以優異唱功詮釋「愛」這首歌成功晉級,並拿到總決賽的”門票”,除了讓台下歌迷尖叫替她開心,工作人員也情緒激動到紅眼眶;而A-Lin則是聽到孫楠唱了”不見不散”這首歌後,回到休息室的大廳後就大哭,她說,「因為比賽到後面,自己有點捨不得這些曾經一起參賽的隊友們,感情已經越來越濃厚,像是聽到楠哥唱了”不見不散”,然後他又說”參加比賽可以跟歌手們能成為好朋友,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讓我聽了很感動!在旁李健大哥講了一句說,”我們真的很緣可以在一起”,我又是一個特別感性的人,所以當下我就大哭,他們以為我怎麼了!」A-Lin還說,「再加上大家的期待,因為上一集是第七名,原本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歌曲,又不能滿足所有人,但又看到網上有很多網友對我說”加油”、”不要緊張”,甚至還跟我討論選歌應該怎麼選!在這些種種狀況及訊息下,才會讓我感覺壓力大,所以當下才會哭!」
 
問得到第七名那時候有沒有不開心?A-Lin笑說,「反而沒有,那時侯我一下台就跟大家說”我可以早點回去休息了!”還笑笑地跟大家說晚安,結果反而是其他的工作人員心情不好臉很臭,有的還哭了;有一位化妝師還很可愛地對我說”會不會是我當天吃太多肉,所以讓你成績不好,我下次吃素好了!”讓我聽到大笑對她說”不用啦!你可以為動物祈福,不用為我吃素啦!”」問A-Lin在比賽過程中沒有拿到單集冠軍會不會有遺憾?她說,「不會啊!反而是我在節目時歌手互投的排行榜中,我跟韓紅姐有一起拿過第一名,那是同行人的肯定,就覺得很不錯!」最後問A-Lin自己有沒有期待最後決賽的成績?她說,「每一集都有人問我,我都回答,”我只要第四名、第五名就很開心啦!這樣才有進步空間!”」
 
因為參加<我是歌手3>比賽而人氣飆升的A-Lin,最近為了新專輯宣傳及錄影可說工作滿檔,台灣內地往返飛不停的A-Lin說,「最近工作的確比較多,所以我對我的家人感到比較抱歉,像是上周在內地待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回台灣兩天,隔一天又飛出去,所以常常只跟老公女兒見個一天就又飛;像我前天就坐最晚的高鐵回台南,昨天晚上我老公去吃朋友喜酒,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女兒獨處,陪她一起睡覺。」問A-Lin說女兒會不會關心自己比賽的賽事?她說,「會啊!她都知道我每一集的成績,因為我老公都會跟她說,而且也會幫我加油,要我找時間要好好休息。昨天剛好台灣電視台在播<我是歌手3>第一集,我們剛好一起看電視,在公布第三名時,鏡頭剛好停在我臉上,然後我女兒很可愛地問我說,”是你嗎?是你嗎?”我就回她說,”你不是知道我第幾名嗎?”,結果女兒回我說,”沒有啊,電視又播啦,我以為會不會又變不一樣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