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4/09/2016
周興哲超人氣!首度開唱就巡迴兩岸三地 「This Is Love」音樂會9/17中午搶票
周興哲超人氣!首度開唱就巡迴兩岸三地 「This Is Love」音樂會9/17中午搶票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歌詮釋愛的10件事,新歌〈Let it go〉則是當中最跳躍的歌曲,輕快的節奏旋律紓壓又洗腦,溫暖而熱血的嗓音鼓勵粉絲拋開束縛、為夢想勇敢做自己,MV將於9/16日在Youtube播出!他11/6將在台北Legacy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首次舉辦售票個唱的心情喜憂參半,興奮的是第一次開售票個唱,更壓力頗大的要面對售票及演出的壓力,正好符合最新主打歌曲「Let it go」,Eric周興哲情歌王子帥氣的對自己說一聲:「Let it go!」門票於9/17中午12點開賣,搶票請上KKTIX網站,或全台全家FamiPort。
 

「聲控光束」打造輕舞曲時尚〈Let it go〉MV 地下停車場連拍6小時漫天灰塵險暈厥

 

Eric周興哲日前跟著劇組在台北市某地下停車場拍攝MV,導演利用「聲控光束」在黑暗中投射出的燈光會隨著歌曲的音頻高低起「波動變化」,營造「輕舞曲」中摩登、輕快的氛圍。Eric周興哲置身在電氣樂音與燈光中,畫面相當新穎炫目,其實鏡頭外現場漫天灰塵、伸手不見五指,劇組近30人擠在密閉的空間連拍6小時,午餐時間摸黑放飯,甚至一度氧氣稀薄、呼吸困難;隨後,Eric周興哲晚上再趕往信義區,趁大樓熄燈前,帶著滑板衝上台北市政府頂樓「搶光」,與10多名舞者們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盡情熱舞,展現青春無敵,不過踩著滑板的他在沒有圍欄的天台極速飆板,工作人員嚇得紛紛拉起人龍當做封鎖線。

 

超人氣小天王滑板控 以板代步當健身 粉絲期待捕獲「野生Eric」

 

他的最新超級K歌〈你,好不好〉在Youtube已超過2100萬次點擊率,數位排行榜也昨日再次超越五月天、周杰倫而奪得冠寶座。超人氣的他常常會滑著滑板趕通告、到公司開會,絲毫不因人氣暴漲而改變親民的作風,還打趣地說:「這樣很自在,還可以當健身!」出道第二張專輯籌備期雖然長達1年8個月,但這期間他觀察到身邊許多人患有「手機成癮症」,美食當前先拍照、打卡Po文、手機軟體回訊、睡前滑手機,工作或生活都被手機制約,長期精神緊繃,因此希望用舞曲〈Let it go〉帶大家擺脫壓力與煩惱,而歌詞中「天都已經黑/手機亮什麼/煩人提醒太多/按下關機就停止聯絡」,更是完全切合現代人的生活,引發粉絲們廣大的共鳴。

 

演唱會處女秀可望巡迴5地 情歌王子【帥氣】期許自己〈Let it go〉放手一唱

 

他的粉絲們經常沉浸在他的情歌中聽得出神,多數都屬冷靜型,因此他與知名作詞陳學聖合力寫詞,以「So we let it go」做為副歌歌詞,編曲則由畢國勇和Starr Chen陳星翰以今年流行的Future House和Tropical House曲風作為色彩鮮明的編曲核心。雖已征戰超過一百場校園演唱會、商演,但他首度開個唱心情仍忐忑,期待專屬於自己的一場演出,但也略有票房壓力,其實在兩岸三地累積高人氣的他,根本不須有票房壓力,工作人員都笑說他想太多,拋開煩惱「Let it go」,放手一唱就對了!

 

從小隻身負笈美國的Eric周興哲個性早熟獨立,21歲的他已對歌唱事業很有想法,但也因此比同齡友人有更多壓力和煩惱,回想起3年前義無反顧回台闖蕩音樂圈,有人支持、也有人為他擔憂,如今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期盼用創作鼓勵粉絲們也勇敢為夢想放手一搏「Let it go」!「This Is Love音樂會」10/15從新加坡起跑,門票目前已幾乎完售,結束台北場之後,將陸續前往香港、馬來西亞、內地開唱,出道第二張專輯就辦巡迴個唱,他滿懷感恩,表示很感謝粉絲的支持,「希望將來有機會到更多地方演出,讓大家都能在我的歌裡談一場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