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2/06/2016
周興哲〈你,好不好?〉轟出全壘打! 一舉攻佔20數位排行榜冠軍
周興哲〈你,好不好?〉轟出全壘打! 一舉攻佔20數位排行榜冠軍
 
21歲慶生兼慶功日式料理魂上身   包場捲壽司犒賞工作人員
 
周興哲(Eric)上月發行單曲〈你,好不好?〉,新歌一上架就「全壘打」,一舉攻佔iTunes、Spotify、KKBOX、myMusic、Omusic等海內外20個數位榜冠軍,22日是他滿21歲生日,可謂雙喜臨門,昨(21日)在日本料理店舉辦慶生兼慶功趴,還戴上日式廚師帽,親手做「玉子燒鐵火卷」犒賞工作人員,還笑說:「想吃什麼盡量點,今天周大廚為您服務!」平常就熱愛日本料理的他捲起壽司有模有樣,還形容唱歌就像炙燒過的生魚片,火侯和食材搭配得宜才是絕妙好味,詮釋情歌時情感也要穠纖合度才會黯然銷魂。
 
歌詞版MV連月光速累積350萬點閱率  戳粉絲淚點:這是我的主題曲
 
新歌〈你,好不好?〉MV未出,歌詞版先轟動,一個月創下近350萬超高點閱率,勾起粉絲過往回憶,許多人說:「謝謝你這首歌,唱出我的心聲!這也是我的主題曲,我決定要放下他,把以前的美好放在心裡。」特別是歌詞「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戳中淚點,卻充滿正能量;對於Eric而言,最放不下的便是與他情感深厚的外婆於去年離世,無緣看到他的好成績,讓他深感遺憾,很想對她說一聲:「你,好不好?」期盼遠在天國的外婆能同感欣慰,更體悟到及時孝親才不會留下遺憾。
 
期盼天國的外婆同感欣慰   許願及時孝親送父母出國二度蜜月
 
他2014年以電視劇《16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一炮而紅,成為新生代創作小天王,如今出道1年多歌唱事業已小有成就,最感謝的是父母從小栽培他學音樂,給他勇闖音樂路的無限能量,因此在21歲的生日願望是給父母一張沒有目的地的雙人機票,送兩人出國二次蜜月,,也讓人看到「索尼小鮮肉」成熟的一面。此外,對於出道以來批評過、幫助過他的前輩或粉絲,他都滿懷感恩:「讚美和批評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動力!」經過1年8個月的積累,他將於8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無論是創作或歌聲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呈現!
 
雖然一年多沒發片,但周興哲仍不斷從生活中尋找寫歌的靈感,近來創作能量大爆發,〈你,好不好?〉被選為TVBS連續劇《遺憾拼圖》片尾曲,為劇拉抬收視率,也接棒〈以後別做朋友〉成為最新「無敵K歌」;此外,A-Lin演唱的〈幸福太短〉、周予天〈我以為〉,與他自己演唱的〈想回到那一天〉,一連創作3首新歌分別被林心如主演的湖南衛視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選為片頭、片尾、插曲,從「小鮮肉」躍升為「戲劇小天王」!而他日前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演唱招牌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前的一段鋼琴獨奏氣勢磅礡、畫面感十足,不僅惹哭全場萬名觀眾,還被許多電影導演欽點為電影配樂,可望從「戲劇小天王」跨足電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