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3/11/2015
吳莫愁新專輯《接近無限》空降銷售榜雙冠王新聞稿 吳莫愁扛大旗加盟索尼音樂成績耀眼 誠意100%今年台北市府跨年show
吳莫愁新專輯《接近無限》空降銷售榜雙冠王新聞稿  吳莫愁扛大旗加盟索尼音樂成績耀眼  誠意100%今年台北市府跨年show
 
鮮「聲」奪下「五大唱片」、「G-Music」雙冠王  囊闊各大榜單后座
奇葩開唱台北市政府跨年  吳莫愁創下對岸藝人首位登台跨年紀錄
自拍影片〈小蠻腰〉搞笑化身「吳老師」教學腰瘦舞
旋轉跳躍秒變蔡閨  網友發起「起笑小蠻腰」帶動全民新運動
 
「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加盟索尼音樂首張大碟《接近無限》10/27發行,短短一周就以天后之姿空降五大唱片、G-Music銷售榜冠軍,更囊闊電台、網路下載、電信鈴聲高達20個冠軍,儼然成為今年華語樂壇黑馬!為了答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吳莫愁誠意100%的將今年的跨年show留在台北,將不計酬勞參與三立負責轉播的「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演出,預計將以吳莫愁「奇葩show」的節目呈現,超過百萬演唱會規格,獻出在台的處女秀,扛大旗揮向台北市政府跨年的最High氣勢,吳莫愁也創下對岸藝人首位在台跨年的紀錄!
 
甫發片的小天后吳莫愁活動邀約滿檔,每個月近10個商演邀約及馬不停蹄的唱片宣傳活動,日前還忙到昏頭在微博Po文:「醒啊!醒啊!醒啊!醒啊!醒啊!又忘記今天在哪!要幹嘛!」在娛樂圈大舉揮軍登「陸」搶跨年人民幣的風潮之際,吳莫愁接獲新專輯銷售告捷喜訊,為了實質答謝的台灣粉絲,吳莫愁逆勢、破天荒將最寶貴的跨年檔期留給台灣觀眾,她推掉內地4個跨年商演的邀約(約2000萬酬勞),並且預計以「奇葩show」一連唱跳多首舞曲快歌、撕心裂肺的串燒抒情慢歌,可說是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誓言讓台灣粉絲親睹最有Power、最High的吳莫愁。
 
Momo的新歌〈小蠻腰〉MV短短3天在YOUTUBE累積超過130萬超夯點閱率,她還素顏帶著粗框眼鏡自拍「腰瘦舞」教學影片,賣力又搞笑,最後一個大迴轉粗框眼鏡幾乎飛走,被網友虧「一秒變蔡閨」!與她在〈大美麗My Lips〉的「天后風範」形象大相逕庭,親切逗趣讓粉絲相當驚艷,直呼:「比舞者還專業!」吳莫愁私底下詼諧風的搞怪創意、顛覆力十足。
 
影片中,她把整支舞蹈分解成:擠奶4次、鯉魚躍龍門2下、麥可傑克森前跳4次、快步抖動身軀、手打開2次畫2圈、機器人手晃2次、小貓咪轉1圈、大力士Pose等8組動作,她一出道就以〈就現在〉展現超強舞感與肢體律動,這次也在新專輯《接近無限》中更邀請了碧昂絲、妮琪米娜的編舞老師Hollywood擔任編舞老師,為〈My Lips大美麗〉編出霸氣十足的舞蹈,每個拍子的動作又滿又多,還得唱得遊刃有餘,難度破表。不過,對於舞蹈,她表示自己的舞感和律動不是天生的,通常要比別人花上數倍的時間才能完成高難度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