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6/10/2017
傑尼斯團體《關8》再添冠軍單曲 氣勢如虹狂翻天 *New*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2017年第二張單曲「奇蹟之人」,於日本發行首週便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這是關8的第34張冠軍單曲,單曲連續獲冠數延伸到了26張,並且還奪下日本告示牌單曲榜週冠軍及JAPAN HOT100第一名的寶座。而在演出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時,使用一般民眾提供的“奇蹟之人”照片為背景演唱,這些照片僅短短不到三天的募集便收到兩萬張投稿,可見關8人氣持續攀頂!

  「奇蹟之人」為成員《錦戶亮》主演日劇『搶救老公大作戰』主題曲,拍攝期間恰好遇到關8正在舉行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同劇演員松岡茉優、佐藤隆太、井本絢子便前往東京巨蛋觀賞演出,並拿著錦戶的扇子熱情地替錦戶應援。錦戶在演唱「奇蹟之人」前也說:「今天『搶救老公大作戰』的我老婆和主管,以及眉毛姐姐有來」驚喜介紹了他們。而能夠現場聽到關8演唱主題曲,三人既感動又開心。

  這首歌曲的誕生是由關8親自向曾共同演出節目的日本人氣民謠創作歌手《佐田雅志》邀歌,佐田也爽快答應。事後錦戶與佐田吃飯時,當場決定請佐田寫一首情歌。寫歌前,佐田對所有成員進行問券調查,請成員分別以真心話及表面話回答“喜歡的女生類型”和“不喜歡的女生類型”,並依據成員們的答案寫出了這首濃濃關西腔、充滿關8與佐田特色的溫暖歌曲。

  除了主打歌,此張單曲還收錄關8於今年5月首次參演戶外搖滾音樂祭並造成話題的『TOKYO 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 2017』的影像與音源!無論是將客場變主場、炙熱演唱的模樣,還是與在關8自己的演唱會截然不同、僅屬於搖滾音樂祭的獨特氣氛,都能夠親身體會。

  此作由台灣索尼音樂於10月6日發行台壓版,共三種版本,其中“期間限定盤”僅出貨一個月,請粉絲們一定要注意提早購買,以免向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