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4/10/2016
傑尼斯史上第一人!《澀谷昴》相撲聖地熱唱 *New*

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澀谷昴》於今年2月發行個人翻唱專輯『歌』的同時,也舉行了個人巡迴演唱會“澀谷昴 2016巡迴演唱會 歌”,巡迴最後一場的演出地點是被稱為“相撲聖地”的兩國國技館,這是傑尼斯事務所史上第一次在此場地舉行演唱會!

由於兩國國技館為舉行相撲比賽的會場,設有圍著中央、方便觀賞比賽的“枡席”,嚴禁穿鞋進入,形成多數歌迷赤腳觀賞演唱會的奇觀。另外,枡席不像一般席次是一人一個座位,而是四人共享一塊區域,坐在一起的人也不見得互相認識,演唱會中,澀谷昴慫恿同一區的人面對面打招呼,還要大家交換聯絡方式現場交友。

澀谷昴的歌迷年齡層廣泛,這場演唱會竟然從10歲以下到70幾歲的觀眾皆到場支持,使他十分感激,甚至直接在舞台上與一位70幾歲的女士對話,並開玩笑的直說今晚要到她家過夜,使全場觀眾又叫又笑。

對於音樂抱持極大熱忱的澀谷昴,選擇捨棄華麗的舞台及絢爛的燈光效果,希望能夠單純以歌聲來打動觀眾,承載滿滿的情感,演唱了自己也深受影響、眾多知名歌手的經典名曲,例如:小田和正、松田聖子、安全地帶等等,並在演唱時不自覺落淚,十分投入的模樣也使現場歌迷陷入了他的歌聲魅力之中。

而此場演唱會的畫面、幕後花絮,以及專輯『歌』的製作過程等等,皆收錄在10月14日發行的『澀谷昴 2016巡迴演唱會 歌』台壓版DVD中,愛好音樂、喜歡澀谷昴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