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4/10/2017
『失落領域』電玩原聲帶進口發行公告 *New*

『失落領域』電玩原聲帶將於11月22日與日本同一天進口發行拉✨✨

◎「Project SETSUNA」第二彈RPG遊戲
◎備受矚目新星作曲家《三好智己》完全創作

  『失落領域』為Tokyo RPG Factory與SQUARE ENIX推出的「Project SETSUNA」第二彈遊戲,展現傳統與進化的「新傳統RPG」,將於10月12日在日本上市。

  替此遊戲增添色彩,創作遊戲音樂的為備受矚目的新星作曲家《三好智己》。自幼少時期便在音樂與遊戲中長大,8歲與家人移居至澳洲學習古典樂,16歲便正式成為遊戲作曲家。2016年,22歲的他負責「Project SETSUNA」第一彈遊戲『祭物與雪中的剎那』所有音樂創作,並得到了高度評價。曲風帶有懷舊感,時而美麗、時而虛幻、時而力道十足的旋律令人動容!

【商品資訊】
產品編號:SQEX-10629~30
產品型態:2CD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22日
※收錄曲目未定

<官方網站>
http://www.square-enix.co.jp/music/sem/page/lostsphear/